上面好多魔羯座的文...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哈哈!因為在下是魔羯的,
平常也會去魔板,一下子還以為跑錯了咧!

唉唷!看很多人說魔羯的不是,讓我好ㄔㄨㄚˋ
(剛在魔板因為"ㄟ"注音文被刪文了...希望這個字不會被刪文>"<)

其實,我覺得魔羯是有那麼點現實啦!
哈哈!
怎麼辦,也不知道要反駁什麼...

我覺得我喜歡的很直接,也是個喜歡有話直說的人,
如果我沒把話直接說出來,那一定是因為怕對方無法承受...
例如我其實很討厭你之類的話,這太殘忍了!
這種時候我都選擇一個人悶著,想一想怎麼取得平衡,
不過我個性其實滿衝動的...有時候太不爽就又說出傷人的話了!
至於念舊的魔,過去的美好,會永遠的美好,一定讓很多人傷心...
因為我以前也這樣過,直到有一天有人點醒我,
他(友人)說我活在等待他(曾經的過去式)的世界,而拒絕了所有對我好的人,
我想是吧...這樣的我明明心底有另一個人,還是接受別人的追求,
這樣很賤,只是想要有人疼有人陪...
但也許是因為沒遇到那麼喜歡的人出現吧!

現在我很喜歡的那個射手男生,完全佔滿我的心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他,一點都不想讓他有受傷的感覺,
這段日子花了很多時間想,很確定自己的心,才跟他說我想牽手了...
不過他回我...去牽貓的(我家的貓)哭...

我想為了他改變,但又希望他喜歡最原本的我,很矛盾...
不是不為他人改變,是想當自己,希望他看到的是最直接自然的我,
希望別人喜歡的是原本的我,這樣固執(執著)、任性,追求真實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說明...
看到射手不喜歡魔羯,心裡默默的刺痛很多下呀呀呀!!!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22
吃過魔板暗虧加20000~ 虧我還"特地"仔細讀了一下板規...
Lydia avatarLydia2010-01-24
然後 發文完沒五分鐘 迅速被刪文! 連通知一聲都沒有. .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1-26
從此之後 不想再進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27
在下很少接觸到魔羯座的人 所以對魔羯座並不了解..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1-28
哈哈 在下來在下去 好有趣喔 呵~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02
我只能說自己遇到魔太認真,被刪文了也沒話說 哈哈...
不過那篇是生日文...有淡淡的哀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03
呵 所以當天很多射手給你祝福了呀~ 射手板是很溫暖的~~ 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04
真的!!!這邊超溫馨的!!!我好喜歡這邊~~可以提前出生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06
你開心都可以阿~~~ 呵 重點是"你"決定開心 不是決定出生日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09
不用刺痛啦...XDDD 我覺得射手跟魔羯是蠻有緣的星座
Jake avatarJake2010-02-13
魔羯是認真魔人,射手是差不多先生 冏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7
大推一下樓上!!! 哈哈哈哈 我跟我媽(魔羯)還真是冤家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21
樓上到處推文= =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6
認真魔人... 噗 我好喜歡這句話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情好阿~ 看的出來嗎XDD D 分一點給你 呵~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3
好阿 怎麼分?
Andy avatarAndy2010-03-05
兩位手牽手去喝個咖啡 看個電影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0
推文出去就給了阿 你們沒收到就自己負責= =" 我要去睡覺了
John avatarJohn2010-03-14
原來現在還有睡覺卡喔 太厲害了 我真的沒收到...囧
Jake avatarJake2010-03-16
你看到他的推文而開心就是收到了:)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7
我真的常常太認真看他的玩笑話...唉唉!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19
他也常把我的認真是為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