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好友? - 天蠍

Table of Contents



喔 這裡要述說的是 無關乎愛情啦(笑)

蠍男與我是好友( 喔 開始懷疑是嗎?)

(我是否"自以為是"蠍男的好友,還不自知??)

是這樣的

與蠍男每週會有一天固定時間 工作場合的碰面

幾乎是(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沒有)每次都會一起下班

兩人都有空的話就會去吃個飯 再各自回家

自以為是一種默契(啊~果然是錯誤嗎?!)

結果 前幾天蠍男先下班了~~去逛街~~

我等啊等 等到都沒人啦~(因為 以為他若先離開 會跟我說一下)

打了電話 才知道他已經走啦~而且口氣很平淡

這種感覺......啊~我好像也不是好朋友ㄟ

唉呀!因為如果是自己 會先跟好友說一聲(當然還是要先離開囉!)

要不然我覺得對方會等我耶(因為自以為的默契)

好吧~就是 有點 "原來可能沒那麼好啦"

的 那種 失落...........

啊~抒發一下~ 太容易把人當好友~是我的毛病~

(但其實也很挑剔)

蠍男大概也是 對好友的認定 標準比較高一點 (可理解)

那我就~~~知道啦~~~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01-20
他只是想找飯伴..
Zanna avatarZanna2010-01-23
樓上別這樣,我也想找一個吃飯的夥伴(但是一輩子的)
Erin avatarErin2010-01-26
拜託別再猜我們的想法,直接問不好嗎!? XDD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1-30
會不會你曾經踩到他地雷,蠍的地雷都是隱藏的唷!~驚!
Ina avatarIna2010-02-02
我也覺得只是順路去吃飯的夥伴 有人陪和樂而不為
Yuri avatarYuri2010-02-06
純粹找吃飯的朋友感覺很差耶..(我被找過= =+)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09
我也要長期飯友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11
我想他搞不好只是"習慣性"的一個人默默的離開吧..你們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3
不是1周只有那天會一起嗎?..那其他天呢..可能一時忘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02-15
會不會他有什麼心事..可能性很多..你也別想太多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16
蠍男對好友的定義超嚴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8
剛好那天心情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