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貴五塊 - 金牛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那年夏天,好姐妹來台北找我一塊去shopping,
在我們從新光三越shopping完之後,好姐妹說要去西門町逛逛,
以我平時勤儉持家的個性,我都是從新光三越直接走到西門町去,
可是炎炎夏日,想說體貼一下好姐妹,於是就帶好姐妹去搭公車,不要走這麼久的路,
約等了2、3分鍾,不堪炎熱的大太陽,
好姐妹問我,為什麼不坐捷運,有冷氣吹,
我竟然也不加思索的回答 "因為貴五塊"
................................................
好姐妹聽完之後,就瞪了我一眼 Orz
問我.... 你剛剛在新光三越花了多少錢? = =

啊~~~~ 汗顏呀.......

真是年少不懂事,現在想想當年愚蠢的行為,覺得真是好玩

不過,我現在有改進了哦,為了擺脫朋友們對我"金牛"的形象
我現在都很儘量的不要去斤斤計較銖錙小錢了 = =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呀,腦袋很自然的就會有數字出現呀 >_<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01-18
沒有這個分類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1-20
應該是[有感]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1-20
建議換個分類
Edith avatarEdith2010-01-20
我新光三越到西門町都用走的.....二十塊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23
原來可以搭公車(筆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26
我也都用走的~10幾分鐘就到了~還可以欣賞風景
Cara avatarCara2010-01-26
樓上~有風景嗎= =? 我只知道可以欣賞美女...
Zora avatarZora2010-01-28
二十塊 那我親你一下 給我五十塊 不用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