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順ˊˋ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很糟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來討個拍拍

最近真的很不順

上禮拜車沒借人自己摔車

隔2天感冒3天才好

昨天考乙級檢定沒過

我媽跟我說我今年會小犯太歲

可是還沒過年阿=口=

有沒有還沒過年就開始犯的八卦= =?

明天早上要跟同學去旗津拜拜

希望可以改改運!!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1-25
大拍!!
Dinah avatarDinah2010-01-30
拍拍!!同為高雄人也小犯太歲!讓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