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 - 金牛

Table of Contents

常常容易因為想事情 或是鑽牛角尖

就可以看著電視卻不知道在演什麼

看著電腦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吃著美味的食物卻體會不出好滋味

站著 坐著 躺著 都可以隨時發呆

呆呆人的稱號不是隨隨便便就來著的

不過因為常常發呆

就開始在想是不是花上自己所有時間的一半在發呆呢

看身邊的人也沒有這種問題呀

其他牛會跟我一樣發呆嗎?!

--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活著><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1-18
會呀~~~我高中三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有比你扯嗎=口=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1-23
一直都放空放的很嚴重~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1-23
盡量跟從來不發呆的人做朋友吧 久了會被影響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4
推y大 講的很貼切 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Gary avatarGary2010-01-25
有道理! 不過現在在澳洲熱到發昏就不自覺發更多的呆><
James avatarJames2010-01-30
推~看著電腦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03
我也愛發呆 .... 就會突然的失神 就呆掉了=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08
默默舉手....(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