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好像不太開心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三點鐘 把答案卷瀟灑的繳給監考的學長以後

期末考就宣告結束了

本來以為考完了 心情放鬆會覺得比較開心

結果 補完幾天沒睡得覺以後

忽然覺得空虛了起來

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還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該騎車出去吃個飯 散散心之類的

越想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活在人群的邊緣一樣

可是 又好像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白天 我活在人群的中心

夜晚 我活在人群的邊緣

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可是卻不得不去習慣


--
看著握緊的雙手

沉思著到底得到了什麼 也失去了什麼

(input-output+generation) is greater than , equal to , or less than zero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1-20
花時間在這PO文 不如拿起電話找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1-21
去Wanted揪團阿
Erin avatarErin2010-01-23
歡迎來馬祖找我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