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讓我好累..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這篇讓我很想回...

(為了避免被說沒重點 我先把重點列在下面)

^^^^^^^^^^^^^^^^^^^^^^^^^^^^^^^^^^^^重點^^^^^^^^^^^^^^^^^^^^^^^^^^^^^^^^^^^^^^^
如果你真的愛他 他也喜歡你 就放膽愛吧
^^^^^^^^^^^^^^^^^^^^^^^^^^^^^^^^^^^^重點^^^^^^^^^^^^^^^^^^^^^^^^^^^^^^^^^^^^^^^

感情世界是沒有對或錯 是與非的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如果為了別人而放棄自己應有的追尋權利

幸福是怎樣都不會到你手上的
-

如果真的會因為感情而傷害的友情

我得說 這友情驚不起考驗

或者說 真正的朋友是會深深祝福 不是因此反目成仇
-

射手座很容易因為成全而犧牲自己

問題是 如果三角關係中的異性其實是喜歡你的 那這樣對他是不是不公平?

因為你顧全友情 淡化彼此拉遠距離 如果我是那個男孩 會很難過的

他即使想要和你共度 你不拋球他怎麼能接呢?

難道你要他學會飛簷走壁來搶? (況且要他知道他搶就有)
-

也許你的心境是這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D3mrU0stk

但你們之間並非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oDijqlI0

身為版友我只能給你這首歌 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Y5OX6jMKA

※ 引述《kisscat (kiss)》之銘言:
: 因為射手重朋友
: 我朋友喜歡的男生
: 對我和別的女生不一樣
: 對我特別的好
: 而我卻不能接受
: 因為我朋友喜歡他
: 我卻不敢跟我朋友說 我也喜歡他
: 每次他說要載我
: 我都叫他載我朋友
: 我說的話他都會聽 但是都問我說為什麼每次都不給他載
: 約我出去總是要帶我朋友 是不是會討厭他
: 我除了說不會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 總是把跟他相處的機會 拱手推給我朋友
: 他和我太接近 我只能試著把距離拉遠
: 我覺得接受他好像就背叛了她
: 心情好沉重
: 各位射手 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把喜歡的人讓給朋友嗎?
: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曾經我很愛她 曾經我了解她 曾經我幫助他
曾經我費盡心力 曾經我左右為難 曾經我痛苦萬分
但她愛的是他 所以我給予了祝福 希望他們幸福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18
很謝謝你噢 我會努力拿出我的勇氣的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1-22
我這麼中肯的文居然沒人推 太桑心了~~~~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25
因為上面那個問題更大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7
中肯推XD
Susan avatarSusan2010-01-30
版主都說話了 推一個。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04
原來是版主的 推XDDD
Gary avatarGary2010-02-06
推第二首 (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9
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