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讓我好累..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alltrace (呆楓)》之銘言:
: ^^^^^^^^^^^^^^^^^^^^^^^^^^^^^^^^^^^^重點^^^^^^^^^^^^^^^^^^^^^^^^^^^^^^^^^^^^^^^
: 如果你真的愛他 他也喜歡你 就放膽愛吧
: ^^^^^^^^^^^^^^^^^^^^^^^^^^^^^^^^^^^^重點^^^^^^^^^^^^^^^^^^^^^^^^^^^^^^^^^^^^^^^
版大都說話了...我怎麼可以當沒看到呢

不過稍為修改一下
^^^^^^^^^^^^^^^^^^^^^^^^^^^^^^^^^^^^重點^^^^^^^^^^^^^^^^^^^^^^^^^^^^^^^^^^^^^
如果你真的愛他(她) 就放膽愛吧 就算是不知道他(她)的愛
^^^^^^^^^^^^^^^^^^^^^^^^^^^^^^^^^^^^重點^^^^^^^^^^^^^^^^^^^^^^^^^^^^^^^^^^^^^

還有 我一定要說

不要再用射手當藉口了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自己的愛情是要用自己的心去追的 不是當個偽好人 不斷的欺騙自己

好朋友的感情 在這時候也正是考驗的時候 如果會因為這小小的事情所打敗

代表 你們的感情根本不夠堅定

就因為是朋友 更要各憑本事 更要公平競爭

簡單說...考試的時候...你會怕朋友沒過...

而刻意墊底讓她在安全範圍內嗎?(不被當的比例內)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更是可以互相砥礪 互相切磋的對手

不管結果如何 分享心情 分享心得 分享你的心

這才是朋友~~

剩下的 就如同好人說的一樣 不敢勇敢去追 就不要找藉口~

隨著你的漂流吧~ 如果你真的沒有這麼愛他(她)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01-19
冰酒 怎麼沒推文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1-22
推!不要再當個偽好人了!做自己覺得應該要做的事情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