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或許很多事情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但如果總是把自己的雙腳綁住,
一直停留在原處,
那悲傷也會無止盡的下去~

對一個人好也該有個休止符,
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難過而已~
無止盡的好是自願的,
卻也是帶來自己寵壞他人的開始~

該學會為自己多想一點,
聽到戴佩妮的"往前飛"很有感觸~

放掉那些,
或許我才能夠重新找回自己吧!!

分享 戴佩妮 往前飛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Repeat *,#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一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
這些年一直站在愛你的路口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77221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1-26
我會唱耶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1-26
這首很好聽耶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