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alu - 天蠍

Table of Contents

生 日:1983.11.10

性 別:Female

血 型: A

現 居:新竹

想說的話:

1.朋友都說我不像天蠍座~

不過~

某部份個性其實很相似~

因為不喜歡跟別人計較~(大部分的事情!~。可是因為工作環境,很多事必須分得清楚
)

所以~

跟同事保持淡淡的關係~

2.超沒安全感~

對情人~也就是你說的另一半~(還是很不習慣你的形容詞)

也許一開始很愛~

但越到後面認識發現越多不一樣的事情~

對你的感覺會打折扣~

雖然常心裡這樣想~~但是嘴巴說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3.愛恨分明~?

看什麼事吧?

工作中的自己很安靜~私底下的我也很靜~

A型的蠍子們都一樣會胡思亂想嘛~?

還是她們的感覺都很準~?
◆ From: 118.231.157.142

COCOSEL:= =這三點我都有影 01/19 12:32
wnalu:那你會亂想嘛~? >< 01/19 12:39
kxdejavu:不會~ 01/19 13:13
Armuu:推新竹 01/19 17:30
nccuavery:推新竹 01/19 20:10
denlter:推新竹~~ 01/19 20:18
michaeltom5:幫天蠍推啦! 01/19 20:55
wnalu:新竹人不少喔~^^~ 01/20 15:05
denlter:我是台北人XD 只是奶奶家在新竹XD 常常回去 01/20 15:40
※ 編輯: wnalu 來自: 118.231.139.156 (01/24 08:47)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1-22
= =這三點我都有影
Jacky avatarJacky2010-01-23
那你會亂想嘛~? ><
Linda avatarLinda2010-01-28
不會~
Lucy avatarLucy2010-01-28
推新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01
推新竹
Olive avatarOlive2010-02-03
推新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08
幫天蠍推啦!
Rae avatarRae2010-02-11
新竹人不少喔~^^~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3
我是台北人XD 只是奶奶家在新竹XD 常常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