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花心只是博愛 - 水瓶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碰到一些事情

我真的好想大喊我一點都不花心

還有我一點也不博愛

應該是朋友如果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們當然能幫竟量幫

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

跟一堆人搞曖昧絕對是太累的事情

我們只對看對眼有興趣的人努力

覺對沒時間跟沒機會的人搞曖昧或者是玩弄對方

嗚嗚 我一點都不博愛~~~~~~~~~~~~~~~~~~~










※ 引述《ooeoo (eoo)》之銘言:
: 剛好跟妳相反XD
: 我是水瓶 他是巨蟹 在一起第六年
: 剛上研究所的時候 我不大想講說我有男朋友
: 是後來慢慢熟了 我才開始跟幾個比較熟的說
: 剛開始認識是在大學社團 (後來到大二也沒參加了)
: 其實我在社團時 也很不喜歡在大家前面表現得很親密
: 簡單一點來說 我不喜歡那種被注目的感覺
: 我覺得感情是種隱私
: 人跟人相處有很多種
: 基本上如果不是誰想追我
: 我不覺得我有義務對不怎麼熟的人 說這件事
: 這可能是種不同的人際距離
: 平常 當然可以笑笑鬧鬧 一起吃飯一起做事一起逛街
: 我也曾經在跟女性朋友開口說這件事
: 然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他給對方認識
: 她們除了覺得驚訝外 有的會不理解我為啥不說
: 沒理由不說啊 她們如此說的
: 我就會說 說不說 知不知道這件事
: 對我和現在的大家(平常比較會遇到的)的相處會有差別嗎?
: 而且
: 妳有覺得我特別跟別的男生走很近 或是有讓人誤會的行為嗎
: (單獨出去 說話曖昧之類的)
: 我覺得尺度是自己該注意跟拿捏的
: 不過他倒是很喜歡介紹我給他的朋友
: 我也完全不排斥就是了

--
「妙蛙種子,該你上了!使出『飛葉快刀』!」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1-06
沒錯!! 沒時間花在沒興趣的人身上ˊˇˋ"" 我好像第一次
Zanna avatarZanna2010-01-07
收水球哈XDDD 給原PO~
看對眼就真的很努力默默付出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1-10
我真的很想掐死對方 到底想怎樣 出來談判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1-11
談判好呀!!!XDDD  自己冷靜想清楚未來走向再GO就好!!
喔還有要FU一下彼此的感覺強不強烈:p
Susan avatarSusan2010-01-13
妙蛙種子~~~~~使出燒肉快刀
Dora avatarDora2010-01-14
哈哈~推害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