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偏財?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雙魚年之說直衝而上

我想起了今年對發票就中了人生第一個200元

爽字了得XDDD

而且

上次穿了一條很久沒穿的褲子

掏一掏口袋(欸我是女生XD)

發現了.....

硬硬的東西*(我真的是女的啦)









結果!!

是糾結的1000元耶

挖好想罵髒話慶賀

所以把我的好運跟大家分享

趕快去掏家人的口袋吧




++


Make a wish......

想談戀愛^^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0-01-20
恭喜阿...我也想要摸看看我的有沒有.. >_< (窮)
Kyle avatarKyle2010-01-21
我摸到硬硬的大都是...零錢
Mason avatarMason2010-01-24
我男友之前都跟我說 找工作很難
結果自從寒假後他已經找到三個工作了XD
John avatarJohn2010-01-25
我今年在牌桌上完全沒尊嚴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1-28
我也摸到硬硬的...洗過已乾掉的紙團~~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1-29
我也摸到硬硬的...洗過已乾掉的發票~~囧
Joe avatarJoe2010-01-30
我摸到的是結成一塊塊有點軟的金塊耶 洗衣機都壞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02-02
可以的話 我希望明年在讓我偏財 哈~
Lily avatarLily2010-02-06
只要不要摸到...硬硬的...中獎樂透彩券...都算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