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這裡要述說的是 無關乎愛情啦(笑)
蠍男與我是好友( 喔 開始懷疑是嗎?)
(我是否"自以為是"蠍男的好友,還不自知??)
是這樣的
與蠍男每週會有一天固定時間 工作場合的碰面
幾乎是(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沒有)每次都會一起下班
兩人都有空的話就會去吃個飯 再各自回家
自以為是一種默契(啊~果然是錯誤嗎?!)
結果 前幾天蠍男先下班了~~去逛街~~
我等啊等 等到都沒人啦~(因為 以為他若先離開 會跟我說一下)
打了電話 才知道他已經走啦~而且口氣很平淡
這種感覺......啊~我好像也不是好朋友ㄟ
唉呀!因為如果是自己 會先跟好友說一聲(當然還是要先離開囉!)
要不然我覺得對方會等我耶(因為自以為的默契)
好吧~就是 有點 "原來可能沒那麼好啦"
的 那種 失落...........
啊~抒發一下~ 太容易把人當好友~是我的毛病~
(但其實也很挑剔)
蠍男大概也是 對好友的認定 標準比較高一點 (可理解)
那我就~~~知道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