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的很模糊..... - 天蠍

Table of Contents

對方是小我一歲的蠍男,
最近的舉動真的讓我很疑惑,到底要不要繼續...

比較有接觸是這個星期,開始會聊msn,
蠍男最近自己開業,業績不如預期,因為會聊msn,
所以簡訊也沒在傳了(可是我比較喜歡簡訊啊..)
因為他一個人顧店,msn也都是我主動敲他才有回應,
但不知是他真的煩惱店務還是沒興趣了,大家可以幫我卜一下嗎?

狀況(1)
前天我開玩笑的跟他說"我比你大耶,叫姐姐"
他回了說"神經" 我又不死心再傳"快點叫我姐姐啦..."
結果他回"妹妹" 其實如果他真的叫我姐姐,我可能就會知道他沒意思。

狀況(2)
我昨天跟他說"我討厭自私跟沒禮貌的人"
他回"我就是妳說的那種人,自私沒禮貌"
我說"你很希望我討厭你喔?"
他回"我沒有希望,我只是說,我是你討厭的類型,我自私沒有禮貌"

之後又說到他前一天休假,一整天在家,
我說"你昨天有出門嗎?"
他說"沒有,我是宅男"
我說"呵....真的耶"
他說"所以妳不會喜歡,也不會接受"
我又說"你又知道了"
他回"我很宅,又自私,又沒禮貌,我的缺點都符合你討厭的類型,我不想耽誤你時間"

看到這句,我都覺得我被拒絕了.....

我又說"我就說我不討厭你啊,自私跟沒禮貌也要看程度跟對象嘛"
他回"到時候就會討厭了"
之後就接他說他好煩店裡的事之類的。

狀況(3)
今天我想逼他一下,雖然明知他最近很煩惱,但我還是找死的做了。
我跟他說"前男友的店要開分店了"
他回"恭喜"
我說"干我什麼事,我會幫你跟他說一聲"
他回說"那干我什麼事"
我會主動說前男友的事,是剛認識時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我都不明白如果對對方有好感的蠍男,會主動問這些嗎?
如果真的在意,應該完全都不會想知道吧?

他常說"給我一點時間,等店裡穩定一點再說,乖"
我都覺得我被拒絕了。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22
其實我覺得你打得語氣也有點問題…也許你沒那個意思
Jake avatarJake2010-01-24
但是我個人感覺好像還滿『戰』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1-29
剛認識會問應該也是正常的吧?畢竟想先知道地雷區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01
而他不問的時候你主動提到 前BF的店要開分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01
也可以被假定成妳和妳前BF還有繼續聯絡,並且拿來和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04
剛開業的他比較…感覺很容易造成人家退縮的情形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05
好吧...所以盡量不要講到前男友是嗎??
Hardy avatarHardy2010-02-06
而且姊姊的地方也有點問題,會覺得是不是在暗示不喜歡年
Steve avatarSteve2010-02-07
紀小的,而且後面的前男友也有點踩線的感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10
蠍子的想法,你們不可以用一般模式,要用hard mode...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3
要是我 我會覺得 妳是在找我鬥嘴的 所以就歸在鬥嘴好朋友
John avatarJohn2010-02-15
原po火象星座?(獅女?) 別再進逼了 等他舉尾張螯就難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18
開始問東問西很正常 那是在調查妳做評估 評估完再決定
進或退 妳的例子來看 我只看到"冷處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3
我覺得原PO感覺是想(不熟裝熟) 可是有點弄巧成拙了~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7
蠍子對於有興趣的事會一直保持好奇心 看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1
蠍男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02
提前男友的事踩到大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03
哪有,蠍男很喜歡姐姐,狀況1無法判斷
Gary avatarGary2010-03-04
蠍男會喜歡姐姐,狀況依不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6
溫柔婉約的成熟大姐姐OK 但霸氣十足就..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11
okok....本人會努力朝著溫柔婉約邁進 >_<
Yedda avatarYedda2010-03-13
狀況2可以反過來利用 至於狀況3 以後還是避掉吧 很扣分的
Isla avatarIsla2010-03-14
其實我是秤女+蠍女....但蠍男真的好難捉摸啊....
Gary avatarGary2010-03-14
蠍男就是不到最後底線你看不到他的真心 起碼我是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16
妳有沒有去查過阿 說不定其實你是蠍子喔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20
月亮跟金星都在天蠍啊....敢愛敢衝還蠻像天蠍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2
那有蠍子一直去主動挑戰人家底線的 = =a
Leila avatarLeila2010-03-26
妳一整個對蠍男無知啊 怎麼一直都在踩地雷還不自知呢?囧
Noah avatarNoah2010-03-27
我......我已經很小心呵護了耶....蠍男的心好脆弱啊....
Una avatarUna2010-03-31
【成為蠍的另一半】入門手冊,我都仔細看了好幾次了>_<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03
不是太脆弱,是你用話方法不對,你不覺得要記得吃飯後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4-04
加我不喜歡太瘦的男生感覺很怪?吃飯跟你喜不喜歡應該沒
Olga avatarOlga2010-04-08
關連,後面那句明顯多了,說真的你的問題在用話方式
Dora avatarDora2010-04-12
你可以用我喜歡,或者我覺得怎樣不錯,或許你覺得這種
用話方式OK,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Elma avatarElma2010-04-12
也許你是不好意思 但後面改成你壯一點比較好看不就好多了?
Tom avatarTom2010-04-14
不懂不要亂教誤人好嗎?根本就不能提妳的喜好是瘦是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17
妳要表現出是真的喜歡他而關心 而不是拿自己的愛好想指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8
揮他 這只會讓他反感妳憑什麼管他 而沒有感受到"關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4-21
如果要極端成這樣 那我幫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