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可以被撒嬌嗎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好朋友是射手女
他平時都會叫我北鼻(是不是射手女都會這樣 令人害羞)
我是天蠍 所以 不太會撒嬌
每當他叫我北鼻 我都會稍微愣住害羞一下下
也許這樣是好友的表現吧
我也想跟他一樣很自然地對他撒嬌
不知道射手女會不會嚇到
還有 射手女喜不喜歡驚喜這件事阿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3
我射手女 我很愛被撒嬌 可愛死了!!!
John avatarJohn2010-01-27
射手女 可以接受被女生撒嬌但不是依賴 不能接受非男友的
男性友人撒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1-31
一樓妳有男友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04
二樓! 那如果妳接受男性友人撒嬌是表示他有機會當男友嗎?
Ivy avatarIvy2010-02-08
是男友的話偶爾可以,非男友會立刻起反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2
當然是你撒嬌我,我撒嬌你囉...朋友<==ok的拉
Kama avatarKama2010-02-14
互動良好我喜歡的朋友撒嬌ok,但要看事情,不能是盧 囧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4
男生撒嬌是還滿可愛的呀~~我個人是很愛驚喜啦~開心的那種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5
射手女應該會嚇一跳~因為平常都是他在對別人撒嬌~所以
妳也這樣對他~她會嚇死~射手女孩滿愛驚喜的!
Tracy avatarTracy2010-02-17
哈哈g大我沒有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9
呵呵!不好意思問妳年齡以及身材五官等問題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23
會覺得很好玩 你終於肯配合他了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27
好喜歡我家阿閃對我撒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27
回五樓, 也不完全是耶 應該是說 原則上我不太喜歡男生撒
嬌 會撒嬌的男友人通常被我當成姐妹型的男生, 接受男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4
撒嬌是因為愛他吧,基本上還是man點的男生比較吸引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04
~( ̄▽ ̄)> 我很man喔 (自我推薦!!)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09
ㄟ 我是射女, 我覺得她只是把你當朋友耶. 當你開始撒嬌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13
她還是把你當朋友. 除非還有別的證據證明她喜歡你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6
我射手女 不喜歡男生撒嬌 覺得很怪喔! 喜歡像爸爸的男人~
Mary avatarMary2010-03-19
我跟樓上的一樣 但是朋友的撒嬌就不分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