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射手女
他平時都會叫我北鼻(是不是射手女都會這樣 令人害羞)
我是天蠍 所以 不太會撒嬌
每當他叫我北鼻 我都會稍微愣住害羞一下下
也許這樣是好友的表現吧
我也想跟他一樣很自然地對他撒嬌
不知道射手女會不會嚇到
還有 射手女喜不喜歡驚喜這件事阿
謝謝各位
--
他平時都會叫我北鼻(是不是射手女都會這樣 令人害羞)
我是天蠍 所以 不太會撒嬌
每當他叫我北鼻 我都會稍微愣住害羞一下下
也許這樣是好友的表現吧
我也想跟他一樣很自然地對他撒嬌
不知道射手女會不會嚇到
還有 射手女喜不喜歡驚喜這件事阿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