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的反應...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位射手男...

(1) 爬過一堆的文,印象中是...
"有問題不如直接問射手男,通常直率的他們都會給予直接的回答"
請問這是真的嗎?

我是魔羯女
最近跟一個射手男突然變成好朋友,
有時候看到女生對他很好,就會私底下和他開玩笑 :呵呵~~有曖昧,被我發現了?
他的態度就會突然冷下來說: 我對那種事沒興趣~
(不過也不常這樣問,怕他覺得我管太多,畢竟只是朋友)


最近手機裡發現,他將所有的簡訊都刪除,(包括我傳的)
獨留一個A女的祝福簡訊,當下很好奇,
以開玩笑的口氣問... (努力強壓下心裡濃濃的醋意 XD)
"咦~~~女朋友齁..." (詳細內容有點忘了,總之是以開玩笑的態度笑笑的問)
他的態度還是整個就突然冷淡的回答:我對那種事沒興趣~

請問他是真的沒興趣??? (gay ??? = =)
還是交情不夠深,不想講?(可是我們交情還算不錯阿,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們有曖昧)


(2)爬文中有發現,很多射手男會對喜歡的女生摸頭之類的舉動~
這個射手男好像不會有這樣的舉動...
但 除了摸頭之外,射手男對喜歡的女生會有的舉動,他都會表現出來..
比如說:主動找.主動關心...
甚至會載他時,他也很自然的抱我,就像情侶一般
請問..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對任何一個好朋友也能這樣嗎?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看完,
已經要自己放棄了,還是忍不住想關心.想問問~
射手男真的是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星座...
或許..只是要個放棄的理由 ? >"<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01-21
對你有興趣 不過直接問最快啦= =
Iris avatarIris2010-01-25
個人覺得是 對在意的人 會這樣說...
但是我會把她的簡訊都留下來耶
靠 我自爆了= =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1-29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原PO爬一下幾天前的文 有些射手會喜歡以前舊情人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2
"感覺" 你傳給他刪掉可能是不重要的簡訊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05
我的話是會全留 =)
Una avatarUna2010-02-09
能不能多爆一點 我興趣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3
fall大..不好意思..要怎麼修改呢=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15
minby大...你的意思是我給他的感覺是'以前某一位情人'嗎??
Zora avatarZora2010-02-16
有一起去看日出的 我的第一句吶喊是給水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8
...推錯文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8
留下簡訊可能是感覺+1 會做到那些事情的話 認為是對你
Mason avatarMason2010-02-21
有極大的興趣了 自少本人 是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0-02-21
有問題直接問他會回答 是說跟你們之間有關係的問題 跟你一
Kumar avatarKumar2010-02-23
點關係都沒有 或是 講出來就被當八卦談 回答那幹麻
動手動腳都不是什麼好習慣......
Olga avatarOlga2010-02-24
感謝各位的解惑..我想我知道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7
簡訊可能是剛好全刪光以後又有人傳來 所以只有一封啊..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8
會在意的人簡訊 +1,不過朋友也會留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02
想不到好人也是給瓶女,話說我也是...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5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啊!但你必須肯定你對他而言是重要的朋友
假如交情普通的人,我連解釋都懶的解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8
不過簡訊呢,我好像只會留有誠意的,
Liam avatarLiam2010-03-11
像是有打我名字或是確定是給我的簡訊,我討厭大鍋煮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