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閒聊阿!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忽然發現現在的自己比去年冷靜多了

尤其比09後半年的自己冷靜也更抽離多了

就好比在11月底的時候,

有個同事踩線,然後我就超級大爆雷,

剛開始,想當和事佬的人,都會問我暴雷原因,

我會看人而決定要說出暴雷的比例,

然後對她的態度呢!就是比較冷一點,

不過今年happy new year 一過沒多久,

不爽的狀態就自動減到最低了,

到現在呢~

看到他會微笑以對,也會好聲好氣說話了。

只是少了熟朋友那種人來瘋罷了

只是變的客氣一些而已

但是心情上就不會煩躁也不會怒火沖天

就是心裡不會再有一把憤怒火在狂燒,

現在是很平靜,很多事情就會更冷眼的看。

(不知道看倌們有沒有看出差異)(._.?)

而且,今年初感覺也有活力多了,

就是那種好像很多事情都是煥然一新的fu

喔喔喔喔~~開始期待今年了 \(^▽^)/

而且好像很多事情比較容易想通了呢~

也更善於鼓勵自己。

也比較積極的更想要衝了~~

為自己的人生冒多一些的險~~

就是這樣~喵~

我只是想聊聊~最近心情轉折的fu,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差不多呢?!

新的一年要繼續開心喔! ^.<




P.s

最近,看到問魚魚生氣怎麼辦之類的問題文,

我都會想,只能雙手一攤看魚魚的態度囉 (  ̄ c ̄)y▂ξ

爆小雷,還有得救,

爆大雷,只能聽天由命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要開新開心,身體也要保持健康喔!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1-23
踩地雷=普通朋友=客套關係=無所謂(真的嗎?)
Lucy avatarLucy2010-01-27
踩雙魚地雷很嚴重阿,雙魚地雷很少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01-29
只是擺的位置通常比較奇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1-29
擺的位置比較奇怪XD 話說我都會跟我朋友說我擺哪啦~
Delia avatarDelia2010-02-01
爆大雷 就全毀掉而已啊(煙)
Emily avatarEmily2010-02-04
同意樓上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05
爆大的頂多 看妳都不理你 抱小的時間一過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