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2010年的事業運 - 星座

Table of Contents

同上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比去年好阿 希望能幫忙解惑的大大門提供一下意見
已更新項目:
我是男生 1978年2月12日生 屬馬 水瓶座 不知道幾時出生 這樣子可以嗎??還需要一些甚麼樣子的資料阿??
看不懂紫威斗數
2 個已更新項目:
我有紫威斗數的命盤,但是不會看ㄟ,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對紫威有研究的,我可以寄給他看看
3 個已更新項目:
我的文曲在財帛宮跟事業宮,但是沒有文昌呢?我找不到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1-06
沒有時辰 是無法排命盤的 不知你命盤從何而來??
如果不願意透漏 請說明文昌或文曲 在何宮 內有什麼星就好了
知識內不能留信箱 這是奇摩的規定
2010-01-07 12:15:56 補充:
文曲 只有一顆
不可能在兩個宮
一個是文曲 一個應該是文昌
推測 你非凌晨生 不然就下午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08
建議 您, 若能提供詳細資料, 例如 您是男生或女生??生日是國曆或農曆, 出生時辰, 甚至是幾點幾分出生,若能如此, 應該比較容易仔細推算命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