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踩到天秤男的地雷了嗎..怎麼辦..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天秤男是朋友, 比一般朋友還好好, 但, 不是情侶.
我常感覺到他的寂寞, 雖然他的表現都是開朗的一面.
有一天,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內容大約是說, 你的生活一直很豐富,很忙碌,那是為了要填補空虛的心還有掩示自己的表現.我們沒法幫你,能幫你的祇有你自己.
但, 朋友都在你身邊,你不是祇有一個人.
之後, 他就沒再跟我連絡了...至今一個月...
我是不是踩到他的地雷了...唉..
Update:
To小涵,
或許..祇是我一箱情願認為自己跟他的交情不錯..., 但,他並不這麼認為...
寄出信之前,我們每天至少會SAY HELLO的....之後,他就失踪了.., 落差太大了..
To 小浩浩,
謝謝你, 原來我的信會讓看的人有這樣的錯覺..
Update 2:
而且, 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樣的信件內容...會讓看信的人感覺到寫信的人有攻擊他心防的錯覺....
我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0-01-21
妳錯了!! 天秤人大部分的地雷都不是在此~

或許正如妳所說的~ 他可能在忙碌之類的~

妳說妳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他怎麼會可能會簡單為了

妳這封信就不理妳了? 那妳們的友情也太脆弱了吧?

天秤的地雷 大部分都是在 (人身攻擊) 很討厭被批評或是開那種

他忌諱的玩笑~

妳攻勢他的心防~他不會生氣的~ 只會暗自默默堅持 用自己的方式

越挫越勇~ 妳信中的內容 :) 是加油打氣的意思~

天秤人看到之後 反而會覺得很窩心 至少他知道 他還有妳們這些朋友支持著

他一點都不空虛 一點都不孤單 有妳們就夠了(天秤人很重視朋友) 當然也會

因為妳們這些朋友更振作! 至少我會這麼想^^

妳再等等看吧~等他想出現 他就會出現了~ 妳只要記住~(天秤人 通常都是神秘很會搞失蹤的)就夠了

哈哈哈哈~

因為~ 有時候 或許是心情不好或是受傷了~

躲起來 獨自療傷而已:(

(天秤人 也是很愛面子的~ 受傷了 或是心情不好 總喜歡一個人)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2
你好 !! 我依上述把你分析好了
你的信中帶有矛盾 又微微諷刺的感覺
這兩句::
我們沒法幫你,能幫你的祇有你自己.
但, 朋友都在你身邊,你不是祇有一個人.
你們沒法幫他 他只能靠自己 那你們在他身邊又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