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反對交往怎麼辦??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秤女 我自己是覺得 你可能要想辦法從他母親下手 讓她喜歡你!

秤女是非常重感情且重視家人的 也許你覺得你很痛苦 但是我會認為 女生比你還痛苦

畢竟他是夾在母親與你中間 放棄哪邊她都會痛到不行

如果是我的話 要我跟母親反目 選擇愛情 我做不到

可是要我放棄愛情 我也會超痛苦


因此我覺得最好的方法 就是你去接近他母親 想辦法說服她

你說他母親比較喜歡自然組的 應該是認為自然組的以後收入比較高 穩定

母親總是希望女兒能找到一個可靠的男人 有幸福的家庭嘛!

可以拿出你的誠意 多跟她母親接觸 談談你對未來的規劃 甚至是對你們未來的規劃

(但不知道你幾歲 應該是高中吧...不知道有沒有想過這些XD)

讓他母親覺得你是可靠/也許目前沒什麼錢但肯打拚/真心愛她女兒 不會讓她女兒吃苦

我相信大多數的母親都會慢慢接受的!

(約會時主動報備去哪 三不五時去她家坐一下跟她媽聊聊 準時送她回家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她媽媽看到你跟她約過夜...把之前好不容易累積的好感歸零了...)

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哭啊...如果我是你女友 我都已經夠痛苦了 你還動不動哭

這樣會讓我很不安耶...感覺你比我還脆弱= =

希望你們可以順利囉~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1-20
推這篇
Sarah avatarSarah2010-01-21
不太了解自然組跟社會組有何差別..
Ethan avatarEthan2010-01-23
我也不太了解XD 所以一切都只能用推斷的(茶)
Megan avatarMegan2010-01-25
社會組=老師類...自然組=商人、工程師、醫生........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當老師=沒錢....(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1-30
法律,財金不也是社會組的...
Ula avatarUla2010-02-03
財金是嗎@@? 對吼~社會組還有法律...對不起OTZ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08
社會組=老師類 我還第一次聽到....
Poppy avatarPoppy2010-02-10
我覺得媽媽單純只是不喜歡女兒太早交男朋友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14
而且看到要過夜 大人都會擔心小孩子把持不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5
什麼社會組跟自然組應該只是個藉口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8
推這篇+1~每句都非常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