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水瓶男 - 水瓶Freda · 2009-12-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各位大大 瓶男們是不是都很細心呢?? 也很會為人著想??或是說很體貼?? 瓶男好相處嘛?? 知道的 煩請解答一下喔 感恩 -- 水瓶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0-01-02細心偶爾 為人想還好 體貼還不錯 好相處絕對是 至少我是Faithe2010-01-06應該算蠻好相處的吧...? 因為瓶子討厭起紛爭,怕麻煩...Victoria2010-01-08細心,為人著想,體貼 這些都因人而異...Yedda2010-01-13對別人細心 著想 體貼 XDRelated Posts如何讓消失的瓶男再出現?紀念逝去的愛水瓶們一起回顧2009年吧!沉悶的心情對於瓶男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