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容易因為想事情 或是鑽牛角尖
就可以看著電視卻不知道在演什麼
看著電腦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吃著美味的食物卻體會不出好滋味
站著 坐著 躺著 都可以隨時發呆
呆呆人的稱號不是隨隨便便就來著的
不過因為常常發呆
就開始在想是不是花上自己所有時間的一半在發呆呢
看身邊的人也沒有這種問題呀
其他牛會跟我一樣發呆嗎?!
--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活著><
--
就可以看著電視卻不知道在演什麼
看著電腦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吃著美味的食物卻體會不出好滋味
站著 坐著 躺著 都可以隨時發呆
呆呆人的稱號不是隨隨便便就來著的
不過因為常常發呆
就開始在想是不是花上自己所有時間的一半在發呆呢
看身邊的人也沒有這種問題呀
其他牛會跟我一樣發呆嗎?!
--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活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