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 - 水瓶

Table of Contents


犯賤水瓶男

被水瓶女 判出局了



若當朋友一定很快樂!
這只能怪自己...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1-20
怎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1-21
若能當朋友一定很快樂...
Steve avatarSteve2010-01-25
少見的瓶女獲勝...多半是被瓶男吃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