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還是得到了最不想要的結果

有人說你會痛就表示你有思考過

當初大家都看好的一段感情

為什麼還沒萌芽就結束了?!!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不用討論是誰的錯

你的不果斷 我的逃避

現在夢醒了 該恢復正常了

這禮拜心情起伏真的好大

從天堂跌入地獄原來是這種感覺

還會是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了

如果這一個月我能走出來就會是

如果不能 我想我還需要很大的空間與時間

--


http://www.wretch.cc/blog/miss2003613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1-25
抱...我可以陪你:)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8
璇....我真的好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1-29
拍拍呀~讓它隨時間過去吧
Kama avatarKama2010-02-02
出去走走 找朋友說話吧! 我可以陪你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06
我只是一時很難接受ˊˋ唔樓上謝謝你~但現在不需要:)
Joe avatarJoe2010-02-07
乖~
Sandy avatarSandy2010-02-09
拍拍><..
Zanna avatarZanna2010-02-14
雖然不懂發生什麼事...但..〈抱一下〉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5
我會好好得!
Mia avatarMia2010-02-19
寒假再一起出去玩:)
別難過了~抱!!!
Emma avatarEmma2010-02-21
寒假我要回嘉義唷~希望這一個月我可以成長!!可以學會忘記
John avatarJohn2010-02-25
....說好的灑花呢>< 怎麼將子...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8
拍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3-05
說好的灑花 沒有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07
千言萬語~不如一個大大的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