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到了最不想要的結果
有人說你會痛就表示你有思考過
當初大家都看好的一段感情
為什麼還沒萌芽就結束了?!!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不用討論是誰的錯
你的不果斷 我的逃避
現在夢醒了 該恢復正常了
這禮拜心情起伏真的好大
從天堂跌入地獄原來是這種感覺
還會是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了
如果這一個月我能走出來就會是
如果不能 我想我還需要很大的空間與時間
--
http://www.wretch.cc/blog/miss2003613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
有人說你會痛就表示你有思考過
當初大家都看好的一段感情
為什麼還沒萌芽就結束了?!!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不用討論是誰的錯
你的不果斷 我的逃避
現在夢醒了 該恢復正常了
這禮拜心情起伏真的好大
從天堂跌入地獄原來是這種感覺
還會是朋友嗎? 我也不知道了
如果這一個月我能走出來就會是
如果不能 我想我還需要很大的空間與時間
--
http://www.wretch.cc/blog/miss2003613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