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鐘 把答案卷瀟灑的繳給監考的學長以後
期末考就宣告結束了
本來以為考完了 心情放鬆會覺得比較開心
結果 補完幾天沒睡得覺以後
忽然覺得空虛了起來
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還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該騎車出去吃個飯 散散心之類的
越想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活在人群的邊緣一樣
可是 又好像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白天 我活在人群的中心
夜晚 我活在人群的邊緣
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可是卻不得不去習慣
--
看著握緊的雙手
沉思著到底得到了什麼 也失去了什麼
(input-output+generation) is greater than , equal to , or less than zero
--
期末考就宣告結束了
本來以為考完了 心情放鬆會覺得比較開心
結果 補完幾天沒睡得覺以後
忽然覺得空虛了起來
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還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該騎車出去吃個飯 散散心之類的
越想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活在人群的邊緣一樣
可是 又好像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白天 我活在人群的中心
夜晚 我活在人群的邊緣
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可是卻不得不去習慣
--
看著握緊的雙手
沉思著到底得到了什麼 也失去了什麼
(input-output+generation) is greater than , equal to , or less than zer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