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簡訊 - 水瓶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我又跑來問問題了


前一陣子瓶男在元旦那天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嗯 我個人覺得我和瓶男還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但是他傳給我的簡訊也讓我驚訝了一會兒

也很納悶他是用蝦米心態傳給我的

起源於

跨年那天我打了二通電話給他

但他沒接 後來我只好傳了一封"新年快樂!:)"給他

就這麼簡單四個字= =


隔天我竟然收到他的簡訊


"Dear寶貝: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裡.....叭啦叭啦(不重要)

重點是也要常想起我,耶蘇愛你們,我也愛你們哦!嗯麻!"


雖然看樣子是他傳給很多人的簡訊

但我和他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還不到那種可以傳這麼...親密字眼的內容


想請問大家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他就是很單純的祝福我沒啥特別用意

還是?????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1-10
傳福音吧....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1-14
哈哈!我也是那天才知道...他好像是基督教的=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1-18
我前面也有問幾篇如果看不太懂我打的可以搜尋一下= =+
David avatarDavid2010-01-22
讓妳想太多就是他的用意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1-26
呃呃那他還真的有達成了XD"但我還是不了解他的用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1-29
傳給大家就是妳=大家!
Belly avatarBelly2010-01-30
讓妳想太多就是他的用意+1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1-31
你想太多 只是傳群組 順便傳給你罷了
Hedy avatarHedy2010-02-04
我也常用dear baby~印象不差才會用 但並不代表想追求
Erin avatarErin2010-02-05
對於喜歡的人有時候反而不敢用"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