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我又跑來問問題了
前一陣子瓶男在元旦那天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嗯 我個人覺得我和瓶男還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但是他傳給我的簡訊也讓我驚訝了一會兒
也很納悶他是用蝦米心態傳給我的
起源於
跨年那天我打了二通電話給他
但他沒接 後來我只好傳了一封"新年快樂!:)"給他
就這麼簡單四個字= =
隔天我竟然收到他的簡訊
"Dear寶貝: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裡.....叭啦叭啦(不重要)
重點是也要常想起我,耶蘇愛你們,我也愛你們哦!嗯麻!"
雖然看樣子是他傳給很多人的簡訊
但我和他的關係 我個人覺得還不到那種可以傳這麼...親密字眼的內容
想請問大家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他就是很單純的祝福我沒啥特別用意
還是?????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