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都會在msn上面聊的
後來女方給了電話後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聊一段時間
無所不聊 也沒什麼特定的話題
所以變成一種習慣了吧
在12月底前到上禮拜一直都還好好的沒什麼事
只是最近突然就失去了消息
她不是個愛傳簡訊的人
所以以前幾乎都是會撥電話來
最近簡訊一去就沒了消息
前幾天打去還先被掛斷
後來她有回撥因為我剛好在打簡訊所以不小心掛斷了
可是當我回撥過去她接起來又沒出聲音過了幾秒就掛斷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想不出自己有做錯了些什麼事
瓶女們也會這樣突然消失不見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