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天蠍都很愛隱私嗎? - 天蠍Hardy · 2010-0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突然很想問大家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動你你的BBS 或是看你的對話框你會生氣嗎?@@ 感覺天蠍好像都很重視隱私 不過我跟家裡那隻都是蠍子 有時候會光明正大的再另一隻面前動他的視窗或BBS 有時候也會無聊偷偷亂看一下他加的版 感覺我們兩隻好像都不會特別care對方看耶 難道是因為你看我我也看你的 雙方達成平衡所以就不生氣嗎?orz 大家又會care自己喜歡的人看你的BBS或對話框嗎@@? -- 天蠍All CommentsValerie2010-01-21看文章還好 查說我跟誰對話會抓狂 感覺不被信任Gary2010-01-22是我沒想太多嗎? 當初女朋友看我跟一個女生的聊天記錄Lauren2010-01-24我沒說什麼 還跟她說沒關係阿-.-..Ophelia2010-01-29撲~我幹過這種事= =" 看對方的對話紀錄...Isla2010-02-03科科~樓上要是被發現說不定對方會不開心~科科~Enid2010-02-04但還是發現了什麼(笑) 就因為懷疑才會去查 對方露餡了 撲Caroline2010-02-04被抓包了!!科科~ 如果沒什麼就不用擔心被看XDD雖然這是一種信任與不信任的感覺Kristin2010-02-08嗯~就因為沒什麼所以才不怕被看~Kama2010-02-10說真的 如果沒做虧心事 根本不怕被查 被看~Rachel2010-02-15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鬼有什麼好怕被偷看~如果看了對方Faithe2010-02-17能比較放心有安全感~那不是很好嗎?我跟蠍男都在對方信Adele2010-02-20信箱來去自如~因為生活單純只剩彼此啊~Frederic2010-02-25來去自如xdd好酷的說法Vanessa2010-02-27所以做人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Anonymous2010-03-02我跟老公的帳戶也都是來去自如~夫妻結婚就是共同體~George2010-03-03結婚了那就更不用說啦~東西都給老婆看一定是OK的^^Joe2010-03-07應該說~我還要幫他管理那些帳戶信箱~刪掉垃圾 分類哩~Yuri2010-03-10除了感情之外的私事 還是不希望被徹底攤在陽光下..囧Puput2010-03-10這跟不希望迷片放的位置被發現一樣(誤)Queena2010-03-13不喜歡被看~那就不要寄吧~這樣最保險!!Agatha2010-03-14很討厭...在用電腦後面有人就很不舒服Cara2010-03-14不過先跟我說要看我的東西的話 可以接受Hardy2010-03-16先講或當面就還好!! 反正要阻止都來的及(誤)Andrew2010-03-17不過很不習慣做事情時背後有人在看是真的 感覺很不舒服Sarah2010-03-19我跟蠍女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看了她的MSN聊天內容...Madame2010-03-19然後發現她有背叛的行為因此吵翻了~有惱羞成怒的感覺@@Christine2010-03-24還是要看人啦 雖然沒什麼東西 被動到還是會不蘇湖Hazel2010-03-27要查就查吧(攤手 不田通常只有我查別人的份XDZenobia2010-03-29是閃光就不會,但不是閃光會不開心被人家看 XDDLiam2010-04-02不太懂一些人的邏輯.姑且不論有沒有做什麼壞事.自己東Victoria2010-04-06西未經同意被動不爽很合理啊.情人又如何??已經不被尊重Connor2010-04-11在先.不被尊重才是不爽的點啊.跟心虛一點關係都沒有吧Puput2010-04-16當然有徵得同意就另當別論啦.被"偷偷來"誰會高興啊@@?!Charlotte2010-04-19還什麼不要寄咧.為了對方的不尊重還要改變做事模式啊?!Isabella2010-04-21自私至極! 抱歉言重了= =Christine2010-04-22我說的不要寄~是指來信的對方喔~如果你知道她女友本來Madame2010-04-26就會看她男友信箱~那就不要寄~以免被看到啊!畢竟人家也是經過男友同意的~如果你不想被看就不要寄!Wallis2010-04-30這樣G大有懂我意思嗎? 畢竟那是男友的信箱~他有權決定Thomas2010-05-05他女友可以看他的信箱~不然你就不要寄給他啊~難道要因為對方的一封信~所以要限制他女友看他信箱~Robert2010-05-08我覺得還是要回到尊重信箱擁有人為主~我跟我老公都覺Oscar2010-05-09得對我們來說~信箱沒有祕密啊~XD被點名 所以我認真了~Mason2010-05-12還有~我是說我們自己的狀況~不要套在原PO狀況囉~XDDUna2010-05-16我覺得還是要看對方是誰...Mia2010-05-18我男友會讓我翻他的資料 但是他更喜歡翻我的東西 XDMia2010-05-23未經同意在旁邊偷瞄會很不高興...看對方是誰+1Ivy2010-05-25我是很注重個人隱私 但是必要時我才會讓人知道Aaliyah2010-05-30但是我也一樣尊重其他人隱私 不亂用別人的隱私!Aaliyah2010-06-01@@哇那我真的搞錯對象了囧..kiki大對不起..是我沒搞清Lucy2010-06-03處就亂說重話.真的很抱歉>"<!!Oliver2010-06-03goldenduck XDD 哈哈~~還來不及提醒你..你自己就發現Rae2010-06-06男友就無所謂 除了男友以外的一定發飆XDHedwig2010-06-11沒關係~~XD 我那句是回原PO補充的~難怪你會誤會 呵~Related Posts其實不是好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原來啊,這是一個戰場有你,我好幸福。如何跟天蠍座和平分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