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低落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依賴魚男

還是因為這幾天都膩在一起

總絕得心情現在變的好差好差

或許我們之間只會是這樣吧

是自己衝太快 我這個笨蛋

放假最後一天.....

想要一起吃個飯被拒絕了

因為他早跟朋友約好了

(這不是我難過得點辣 冏...)


這兩天又因為忙著專題跟家裡的事兩頭燒

眼淚總是不經意的流

或許哭完我會好過點吧

(唔那禮拜五眼睛會很腫得上台報告= =教授應該不會被嚇到XD)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吧 什麼都不想要了

過了禮拜五就會消失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承受壓力

似乎瀕臨崩潰底線了......

--
http://www.wretch.cc/blog/miss2003613

可不可以自私ㄧ次,不要把幸福往外推;
可不可以相信一次,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可不可以縱容一次,我只是個還在學習的傻女孩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0-01-23
他可能只是跟朋友約好了阿 不用想那麼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24
我知道 ~我不是因為不能一起吃飯而悶辣.....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1-29
總絕得...現在變成我一頭熱的感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1-31
麵麵加油啦!!!! 他只是剛好約好而已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01
KI~我會的 我知道 是我太想有她陪的感覺的XD....
我昨天才跟他說他會把我寵壞~今天他就拒絕我不跟我出門XD
Necoo avatarNecoo2010-02-02
會不會太情緒化了啊 ...這樣滿麻煩的耶
Eden avatarEden2010-02-04
不是單純只有這原因辣 冏 是因為最近事情很多很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05
所以絕得累了吧....我沒有鬧脾氣 真的> <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06
黑拉 人家就已經有約了 不要想太多
等到之後可以灑花時 就有人可以幫妳分擔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07
分擔勒 哈哈~自己俄國小心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