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想問問瓶女的意見.. - 水瓶Jack · 2010-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對一位瓶女頗有好感的... 聊過天...感覺還不錯 一開始都會互敲MSN,到後來都換我在敲她居多 只不過最近好像變淡了,感覺像陌生人 也找不到什麼話題可聊,是她不想理我了嗎... 代表我無望了....!? <小弟是隻...貓> -- 水瓶All CommentsIris2010-01-19我最近正在對一隻牛做跟這位瓶女一樣的事~Carol2010-01-23感覺很正常,你要想辦法去找瓶子有興趣的事聊Leila2010-01-24對啊 應該只是沒話題Agatha2010-01-24但我是我家大貓不理我耶= =Frederica2010-01-28要對自己有信心Wallis2010-01-29直覺是純粹沒話題....Related Posts福德坑清運心得(救我) 瓶男.魔女 遲遲不行動給1/30的瓶女收集滿滿的生日快樂送給他 請大大幫忙破局跟瓶男剛分手..該怎麼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