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瓶女的意見.. - 水瓶

Table of Contents


我對一位瓶女頗有好感的...

聊過天...感覺還不錯

一開始都會互敲MSN,到後來都換我在敲她居多

只不過最近好像變淡了,感覺像陌生人

也找不到什麼話題可聊,是她不想理我了嗎...

代表我無望了....!? <小弟是隻...貓>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0-01-19
我最近正在對一隻牛做跟這位瓶女一樣的事~
Carol avatarCarol2010-01-23
感覺很正常,你要想辦法去找瓶子有興趣的事聊
Leila avatarLeila2010-01-24
對啊 應該只是沒話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1-24
但我是我家大貓不理我耶=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28
要對自己有信心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9
直覺是純粹沒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