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有一陣子沒上來了

好像都是情緒有起伏的時候才會上來看看XD

不管好壞

------------------------------------------

魚總是很容易被撩撥 (還是我特別容易上鉤= =?

所以就算被發了朋友卡

還是沒辦法就這麼算了 (我就是咬住不放了咩...

可是最近好像有點糟糕...

當女生很放心的到一個男性朋友家睡的時候

一不是把你當對象

二就是把你歸納為姐妹了

我不想當姐妹阿~~~哭哭

偏偏又傳很模稜兩可的簡訊給偶

雖然現在的心態有調整過 不會再失控了 (話說魚失控起來真的很可怕!!

但...








可以不要這樣嗎>"<

雖然妳來我家我很開心

可是這海波浪的起伏也太大了

都快變海嘯了吧ˊˋ



每次總是開心過後 又開始胡思亂想的摸門特

這時候總是特別難熬阿~~~

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一下冷死人 一下又熱死人

現在算深冬吧? 我都穿掉嘎出門的

詭異的北極震盪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1-22
搞不好他在等你把她吃掉(誤)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4
哈 樓上如果是真的我請你吃大餐XD
Susan avatarSusan2010-01-27
我也很容易上勾 冏
Hedda avatarHedda2010-01-31
別太精蟲上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