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打標題嗎?XD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真的打不出標題拉><!!!



看到版上很多10年的運勢

似乎都顯示今年魚魚的運勢很棒

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到...

跨完年後的感冒到現在還沒全好

爺爺的身體也還是...

自己在國外求學也遇到瓶頸

心情總是三天兩頭就會悶一下

在這不像在台灣

心情不好時,有很多地方可以跑可以散心

人生第一次經歷所謂真正的"酷寒"

才了解真正的冷到底是什麼

期待運勢上的好運快來臨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

學姐從別的城市來玩

帶了一個腦袋有洞的韓國女生一起來玩四天

第一天並沒有什麼聊到

不過第二天開始互動算是比較多

她白痴的程度總令我啞口無言

(魚魚總是很容易被嚇到的XD)

因為她有時候真的太有趣了也太北爛了

所以我也就跟她北爛來北爛去

她講韓語

我就回她台語

也就這樣玩來玩去的


其中一天去吃漢堡時

學姐她們教她幾句中文

EX:我愛你之類的...

她在前兩天就學會了:猴子 好吃 笨蛋

所以她就一直這幾句話不離口

猴子好吃笨蛋 猴子好吃笨蛋

(對她來說猴子跟好吃念起來根本就一樣...)

結果學姊就叫她對我說我愛你

她就說:猴子 我愛你....

猴子:囧mmm

應觀眾要求下...我只好也對她說

猴子:好好好~我也愛妳

總算將看好戲的觀眾打發掉

之後她又不知哪根神經短路

居然一直拿薯條加醬往我嘴巴塞...

我卻只能呆呆給她餵

(又被怪異舉動嚇傻了XD)

後來我只好也北爛一下

所以我就教她最著名的國罵

這種東西真的是一教即會阿~

我學姐還大叫說:你幹嘛教她這拉~~~

當我還在那邊笑時

她突然給我冒出一句

:好吃 猴子 笨蛋 淦

只見學姊他們笑歪了 真的笑到倒下去了

我: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早知就不要亂教.....><



之後我們去學長家一起喝酒聊天

因為宿舍有門禁的關係

所以我跟我同學決定喝到六點再回去宿舍好好睡一覺

在學長家

她又在"登北爛"了

拍照時沒事硬要放在我頭上...

喝酒時 自己要喝一罐

結果喝一口就把它丟給我

之後我們看她滿累了 就叫她先去睡覺

後來我就跟我同學熬到六點回宿舍了

結果隔天學姐就跟我說

她一早起床就跑到昨天喝酒的房間

用俄文說著:我的猴子在哪?我的猴子在哪?

真是有夠怪可愛的....


最後一天要回去前

我們還一同去了著名的冬宮逛逛

公車上在學姊巧妙安排下...我跟她一起坐

起初我也不知該聊啥...

不過她不愧是腦袋有洞

什麼都能聊 就算是自己講也能很高興

跟她聊個三五句 就會給我不小心跑出一句韓文

讓我常常一愣一愣的...

之後她就要看我的皮包

她翻著翻著 翻出我的大頭照...

她就看著看著 突然給我抽一張起來

叫我給她

我就說...好

然後她突然翻自己的皮包 給我看她的證件上面的照片

我差點笑出來...不對!是直接笑出來

她似乎是變胖了不少 原本是超瘦的樣子

現在是剛剛好的狀態

我就一直笑說她變胖了XD

不過她因為腦袋有洞 所以也笑得很開心

突然間 她拿出一千韓幣給我

我:??????????????????????

她就說 當作是照片的交換

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也太搞笑了吧

從沒遇過這樣的女生

跟她在一起根本不無聊阿

白痴的有夠本了



之後我們就靠著臉書MSN跟電話在聯絡

順帶一提...她臉書MSN的照片都是放證件照...

第一次看到時 我笑到岔氣

這年頭有人這樣擺的...= =


之後呢?

目前還沒有之後

因為這是現在進行式

礙於語言跟距離還有時間

我也不知道這段要把它歸類為故事還是奇遇

學姐跟同學都有問我

我到底怎麼覺得

呵呵

我說: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就說我不知到道了嘛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結局該打啥...

難道該打個

未完待續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1-25
後來哩~後來哩~ (敲碗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27
帶回來!! 我們要吃正統的韓國泡菜~~~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1-29
還不快點放閃(伸照)~可惜我沒有韓國捧友~不然就可以問一
下韓國女生的思維~不過滿明顯的是你們互有好感啦~再接再
Freda avatarFreda2010-02-02
勵嚕~親愛的小猴~GOGO~F~~~~~~~FIGHTING
Elma avatarElma2010-02-02
好酷哦!!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04
順帶一提:去年水瓶年,咱們瓶子裂了不少痕。請多保重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07
感覺不錯阿...桃花正在開..想聽後續+1
Megan avatarMegan2010-02-09
那我可以要求推爆就給續集嗎(大誤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3
其實你就是很想講!!! 大家快給小猴推爆~~~
Kyle avatarKyle2010-02-15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9
我也是 在國外求學..有時候心情低落 真的是沒地方去
沒有人聊..加上剛來..英文還不夠溜..跟人聊天也聊不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23
什麼話題..加拿大又冷..連想打個籃球都很困難..希望可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25
愈來愈好..雙魚有時候太悲觀的個性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
但是一句 大家2010加油嘿....!!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6
感覺上運勢還是不錯的 有桃花
Lucy avatarLucy2010-02-26
阿...幹嗎這麼說 我書臉也放證件照阿=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28
我看到"淦"真是要笑死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04
E04!你大概去年還不夠慘,現在走異國桃花運還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09
為了續集,我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1
等待續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5
小猴不要我了 哭哭(?!)快灑花了啊 這樣
Kelly avatarKelly2010-03-18
請讓我們全盲吧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23
那我負責發太陽眼鏡阿~快來領啦~~ 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27
遠望~離魚板少見的爆還有好久呢~可以脫稿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0-03-30
a大拍水~只是她放證件照真的很好笑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31
t大加油阿~我也常常受不了自己呢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04
k大怎麼那麼兇>< 我去年是沒有很慘阿...息怒阿息怒阿
John avatarJohn2010-04-06
標題可以打"涵唷哈SAY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10
itk妳要灑花容易多了吧...
Jack avatarJack2010-04-13
free大 那是你好齁 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4-17
想看續集~~~~~~~
Susan avatarSusan2010-04-21
她是猴子嗎?
Isla avatarIsla2010-04-24
猴子不是指原PO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4-25
又 樓上呼叫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4-27
她不是猴子 她是松鼠 是一隻笨松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29
我灑花....還有得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5-01
看來小猴要脫團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03
算桃花吧 難怪學弟不想找金絲貓 原來是比較喜歡泡菜妹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08
春天到了.發情期也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5-11
小玥我有說要脫團嗎?
Olive avatarOlive2010-05-15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偷笑)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5-19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偷笑)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5-23
= =!!!!!!!!!!!!!!!!!!!!!!!!!!!!!!!!!!!!!!!!!!!!!!!!!
Enid avatarEnid2010-05-27
這篇是假心情文 真放閃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