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站... - 金牛

Table of Contents

有鑑於最近牛版的閃光似乎減弱了些 (無誤)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小小的故事..

希望可以帶動更多的閃光出現!!!!




------------------------我是很敷衍的閃光分隔線-----------------------

最近才跟認識很久的獅老爺在一起 > /// <

因為是遠距離~~ (北 -- 高 Orz... )

每次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超甜蜜的!!!

尤其每次去接他的時候~

他一看到我都會給個擁抱跟KISS~ (羞~

但是 有見面的時候~當然就會有分開的時候 Q _ Q




有一次~

我很不情願的送他去坐捷運離開~

一直牽著的手 在捷運站入口也差不多要放開了 >_<

就在那個摸門特~~!!!

他把我拉近~

給了我一個超甜蜜的Goodbye KISS~~

Goodbye KISS~~

Goodbye KISS~~




~( ̄▽ ̄)~(_△_)~( ̄▽ ̄)~(_△_)~( ̄▽ ̄)~


喔~對了... 那時的捷運站 是下午人潮正多的時候~

那時不小心被閃到的

路人甲乙丙丁*_%$#@%(+... 還有站務人員甲乙丙丁*_%$#@%(+...

實在很不好意思阿~~ (害羞跑開

我悶騷的個性又在此得證~~

------------------------------再來個很不閃的小對話----------------------

(前略)

Me:嗄~~~真的沒話跟我說了歐 ( 哭~
那我要去默默作報告了...無力

老爺:那..說....台北很冷後~~~~

Me:那當然摟~~我現在抱著被子打電腦

老爺:還好~~我在高雄~~~XDDDD

Me:哼~~得意的哩

老爺:一定要的呀

Me:天然冷氣加冰箱~也不錯阿

老爺:那你把窗戶跟門打開吧~

Me:....不要~

老爺:呵呵

Me:= =
讓我得意一下也不行~小氣鬼

老爺:你最可以得意的時候就是窩在我懷裡的時候...

你最可以得意的時候就是窩在我懷裡的時候...



下臺一鞠躬..





PS:你今天怎麼還沒打給我阿...哭哭

每天的睡前晚安電話到哪去啦??

12點前再不打來我就不理你了歐~哼哼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0-01-18
好閃~ 改天我也要閃回去- -+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1-21
考慮轉取獅版不要讓牛胞們都瞎光嗎? 哭哭 Q~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1-25
好閃唷!!我也希望我家牛可以讓我閃一下><
Gary avatarGary2010-01-29
或回應:我瞧你下次就讓我的冰手沒辦法讓你得意 (誤`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1-31
天阿~現在是閃閃比賽嗎?!
Andy avatarAndy2010-02-01
(嘴角溢血中……嚴重內傷)
Tom avatarTom2010-02-05
給咻:我正在湊文章數去那波文~哈..互冰對方已經很常玩哩
Una avatarUna2010-02-07
哈~大家一起來閃吧!! 我不怕歐~~ 內傷的那位就..(拍拍~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0
有打閃光,我進來前已經帶好墨鏡跟可魯了!
Erin avatarErin2010-02-12
大庭廣眾下你竟然...用我專用的絕招 ' 獅'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2
建議可以先抱起來 轉一圈 再吻會更有效 但是有重量限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14
跌倒就...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