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都很愛隱私嗎? - 天蠍

Table of Contents




突然很想問大家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動你你的BBS 或是看你的對話框你會生氣嗎?@@


感覺天蠍好像都很重視隱私


不過我跟家裡那隻都是蠍子

有時候會光明正大的再另一隻面前動他的視窗或BBS

有時候也會無聊偷偷亂看一下他加的版


感覺我們兩隻好像都不會特別care對方看耶

難道是因為你看我我也看你的 雙方達成平衡所以就不生氣嗎?orz


大家又會care自己喜歡的人看你的BBS或對話框嗎@@?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1-21
看文章還好 查說我跟誰對話會抓狂 感覺不被信任
Gary avatarGary2010-01-22
是我沒想太多嗎? 當初女朋友看我跟一個女生的聊天記錄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4
我沒說什麼 還跟她說沒關係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1-29
撲~我幹過這種事= =" 看對方的對話紀錄...
Isla avatarIsla2010-02-03
科科~樓上要是被發現說不定對方會不開心~科科~
Enid avatarEnid2010-02-04
但還是發現了什麼(笑) 就因為懷疑才會去查 對方露餡了 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4
被抓包了!!科科~ 如果沒什麼就不用擔心被看XDD
雖然這是一種信任與不信任的感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08
嗯~就因為沒什麼所以才不怕被看~
Kama avatarKama2010-02-10
說真的 如果沒做虧心事 根本不怕被查 被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5
我覺得還好耶~沒有鬼有什麼好怕被偷看~如果看了對方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7
能比較放心有安全感~那不是很好嗎?我跟蠍男都在對方信
Adele avatarAdele2010-02-20
信箱來去自如~因為生活單純只剩彼此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25
來去自如xdd好酷的說法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27
所以做人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2
我跟老公的帳戶也都是來去自如~夫妻結婚就是共同體~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3
結婚了那就更不用說啦~東西都給老婆看一定是OK的^^
Joe avatarJoe2010-03-07
應該說~我還要幫他管理那些帳戶信箱~刪掉垃圾 分類哩~
Yuri avatarYuri2010-03-10
除了感情之外的私事 還是不希望被徹底攤在陽光下..囧
Puput avatarPuput2010-03-10
這跟不希望迷片放的位置被發現一樣(誤)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3
不喜歡被看~那就不要寄吧~這樣最保險!!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4
很討厭...在用電腦後面有人就很不舒服
Cara avatarCara2010-03-14
不過先跟我說要看我的東西的話 可以接受
Hardy avatarHardy2010-03-16
先講或當面就還好!! 反正要阻止都來的及(誤)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17
不過很不習慣做事情時背後有人在看是真的 感覺很不舒服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9
我跟蠍女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看了她的MSN聊天內容...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19
然後發現她有背叛的行為因此吵翻了~有惱羞成怒的感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24
還是要看人啦 雖然沒什麼東西 被動到還是會不蘇湖
Hazel avatarHazel2010-03-27
要查就查吧(攤手 不田通常只有我查別人的份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29
是閃光就不會,但不是閃光會不開心被人家看 XDD
Liam avatarLiam2010-04-02
不太懂一些人的邏輯.姑且不論有沒有做什麼壞事.自己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06
西未經同意被動不爽很合理啊.情人又如何??已經不被尊重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1
在先.不被尊重才是不爽的點啊.跟心虛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Puput avatarPuput2010-04-16
當然有徵得同意就另當別論啦.被"偷偷來"誰會高興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19
還什麼不要寄咧.為了對方的不尊重還要改變做事模式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21
自私至極! 抱歉言重了=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22
我說的不要寄~是指來信的對方喔~如果你知道她女友本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26
就會看她男友信箱~那就不要寄~以免被看到啊!
畢竟人家也是經過男友同意的~如果你不想被看就不要寄!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30
這樣G大有懂我意思嗎? 畢竟那是男友的信箱~他有權決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05
他女友可以看他的信箱~不然你就不要寄給他啊~
難道要因為對方的一封信~所以要限制他女友看他信箱~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5-08
我覺得還是要回到尊重信箱擁有人為主~我跟我老公都覺
Oscar avatarOscar2010-05-09
得對我們來說~信箱沒有祕密啊~XD被點名 所以我認真了~
Mason avatarMason2010-05-12
還有~我是說我們自己的狀況~不要套在原PO狀況囉~XDD
Una avatarUna2010-05-16
我覺得還是要看對方是誰...
Mia avatarMia2010-05-18
我男友會讓我翻他的資料 但是他更喜歡翻我的東西 XD
Mia avatarMia2010-05-23
未經同意在旁邊偷瞄會很不高興...看對方是誰+1
Ivy avatarIvy2010-05-25
我是很注重個人隱私 但是必要時我才會讓人知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5-30
但是我也一樣尊重其他人隱私 不亂用別人的隱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01
@@哇那我真的搞錯對象了囧..kiki大對不起..是我沒搞清
Lucy avatarLucy2010-06-03
處就亂說重話.真的很抱歉>"<!!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6-03
goldenduck XDD 哈哈~~還來不及提醒你..你自己就發現
Rae avatarRae2010-06-06
男友就無所謂 除了男友以外的一定發飆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6-11
沒關係~~XD 我那句是回原PO補充的~難怪你會誤會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