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亞提米斯:2010年 去死團團眾「最可能ꄠ…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william1 (will)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亞提米斯:2010年 去死團團眾「最可能」脫團時間大公開
時間: Wed Jan 20 20:08:31 2010


滿地的情人到處亂跑放射令人刺眼的閃光

你還在對情人眾放射 "去死光波" 嗎?

我想現在大概已經進步到 "去死射線" 了~~~

總而言之,在這個沒有情人就想叫滿地情人去死的各位「去死去死團」團眾們!

讓我們展望未來2010年吧!


請參考你的上昇和太陽星座,以下的時間點是2010年最有機會談戀愛脫團的時間


★上昇、太陽牡羊座:03月08日~03月31日、06月15日~07月10日


★上昇、太陽金牛座:04月01日~04月25日、07月11日~08月07日


★上昇、太陽雙子座:04月26日~05月20日、08月08日~09月08日
、11月20日~11月30日

★上昇、太陽巨蟹座:05月21日~06月14日、09月09日~10月07日
、12月01日~12月31日

★上昇、太陽獅子座:06月15日~07月10日


★上昇、太陽處女座:01月01日~01月18日、07月11日~08月07日


★上昇、太陽天秤座:01月19日~02月11日、08月08日~09月08日
、11月20日~11月30日

★上昇、太陽天蠍座:02月12日~03月07日、09月09日~10月07日
、12月01日~12月31日

★上昇、太陽射手座:03月08日~03月31日


★上昇、太陽魔羯座:01月01日~01月18日、04月01日~04月25日


★上昇、太陽水瓶座:01月19日~02月11日、04月26日~05月20日


★上昇、太陽雙魚座:02月12日~03月07日、05月21日~06月14日



來源出處:http://0rz.tw/5A0H6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01-25
所以說太陽跟上升在牡羊跟金牛...
不就是從3/8到4/25了= =
Noah avatarNoah2010-01-26
借轉射手 感恩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1-30
射手只有一段時間是怎樣=3=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1-31
而且那段時間 只有羊咩咩陪我們玩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4
而且我還太陽上升都落在射手是怎樣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09
希望不要是脫團又歸團又脫團又歸團...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11
去死團也不錯... 沒期待就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