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底鍊出來的甜言蜜語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我得承認 前一陣子還覺得射男那些話都只是花言巧語罷了


我們的緣分 很微妙

即使知道分離的時刻很緊迫

還是毅然決然的在一起了

一直到了在一起之後

我才開始學會吃醋 學會擔心


一開始的我 總是不相信

射男總是說著 相處的時間不夠

卻也一直忙著

每次說要約會或者見面

大部分也都不了了之

雖然我口頭上說著不要緊 你忙就好

心裡卻也跟著不踏實

總覺得也許他只是說說讓我能夠卸下心防


漸漸的 我覺得我找到跟射手的相處之道

這也多虧了板上的文章

漸漸的懂 射男很多變 很自由 很愛玩

卻也很認真的愛著他選中的人


我喜歡他總是因為我的隨口說說而改變

我喜歡他在我生病時 每一個小時就問一句你現在感覺怎樣

我喜歡他打工下班才坐上車 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他總是摸著我的臉 然後就這樣的看著我

我喜歡他就算很忙很忙 不會忘記要跟我說晚安


我會學著包容你的忙碌 你的健忘 你的害羞

我不需要當你的全世界

但是就算哪天全世界都拋棄了你

我還是會在你身後擁抱著你

--



原PO是會咬人的蠍子一隻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1-23
推最後兩句!
Lydia avatarLydia2010-01-25
後面兩句真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1-25
Q Q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Agnes avatarAgnes2010-01-29
最後兩句要是能轉化成版標...
Olga avatarOlga2010-02-02
感覺好像看到我跟我家射手的相處模式~我是在射手版努力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05
做功課研究射手心態的魚女︿︿(在魚版都沒那麼認真=.=)
Agnes avatarAgnes2010-02-08
好甜蜜>///<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12
噢 我是母的 可是看到妳的這一段跟最後兩句我也好喜歡
:)
Megan avatarMegan2010-02-13
被全世界拋棄?@@,那還真是慘阿!
Poppy avatarPoppy2010-02-17
喔...我似乎又被閃了...我現在感覺被甜到有軟骨症的感覺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19
推最後兩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