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命運好好玩:今年可以虎虎生風的人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命運好好玩:今年可以虎虎生風的人
時間: Tue Jan 19 11:09:26 2010

1月18日命運好好玩:哪些星座的人2010年可以虎虎生風(參考太陽跟上昇)

這篇強調的是有上榜的人會走路有風,有點囂張,但切記做人不要太囂張。

第5名 水瓶座

今年水瓶座會有風雲變色的感覺,公司倒閉結果你在倒閉之前跳槽,
別人的房子跌了而你的房子漲了。天王星讓你一整年都在改變,
一直受到很多的驚嚇,不過這些驚嚇跟改變都是好的。

第4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事業宮裡面有木星,所以今年你會發現之前的付出終於有回報,
以前你可能付出100只回收2,今年付出100可以回收122,
不過缺點是你會感覺到壓力很沉重,肩膀上的負擔愈來愈大,
只要你能突破這個部份,以後就會愈來愈好。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財運虎虎生風,尤其在正財方面,今年你特別有買賣房屋跟裝修的運氣,
所以你今年很適合置產或海外投資,在這方面大賺一筆。

第2名 金牛座

今年金牛座的社交宮非常好,所以除了感情桃花旺盛之外,人脈可以帶動錢脈,
在外面的交際應酬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愛。你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吉祥,
大家都會想跟你合作賺錢。今年你會忙碌不停,但是你要有跑動才會賺錢。

第1名 雙魚座

雙魚座不但大翻身了,之前你可能只想當老2或老3,但今年你不想當2流角色,
而決定做1流角色,而你也確實做得到。今年你可以大翻身,可以虎虎生風,
游得很開心,變成鯊魚來著。

--
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ohmoriharumi/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RyuShoho
我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ohmoriharumi 歡迎大家參觀!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0-01-23
這..木星入雙魚只有大約半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25
今年木星進雙魚,移入牡羊後,今年七月還
會逆行回雙魚,所以其實不只半年XD
Zanna avatarZanna2010-01-28
鯊魚...
Donna avatarDonna2010-02-01
借轉雙子版,感謝
Lydia avatarLydia2010-02-05
太陽,上升都上榜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06
我有個很笨的問題,這個節目是哪位老師在
Freda avatarFreda2010-02-07
預測?
Yedda avatarYedda2010-02-09
薇薇安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2-13
借轉射手 謝^^
Puput avatarPuput2010-02-17
歐!要怎麼變成鯊魚來著...>_<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18
喔耶~3.4名 壓力有比較大是真的~~射手加油!!ˋ口ˊ喝~
Jake avatarJake2010-02-22
難怪我昨天花了2000元修馬桶和水龍頭~>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