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陣子沒上來了
好像都是情緒有起伏的時候才會上來看看XD
不管好壞
------------------------------------------
魚總是很容易被撩撥 (還是我特別容易上鉤= =?
所以就算被發了朋友卡
還是沒辦法就這麼算了 (我就是咬住不放了咩...
可是最近好像有點糟糕...
當女生很放心的到一個男性朋友家睡的時候
一不是把你當對象
二就是把你歸納為姐妹了
我不想當姐妹阿~~~哭哭
偏偏又傳很模稜兩可的簡訊給偶
雖然現在的心態有調整過 不會再失控了 (話說魚失控起來真的很可怕!!
但...
可以不要這樣嗎>"<
雖然妳來我家我很開心
可是這海波浪的起伏也太大了
都快變海嘯了吧ˊˋ
每次總是開心過後 又開始胡思亂想的摸門特
這時候總是特別難熬阿~~~
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一下冷死人 一下又熱死人
現在算深冬吧? 我都穿掉嘎出門的
詭異的北極震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