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傷心
心情背景:
每天每天
我都要被罵
不管是腦殘 沒腦子 蠢 笨.....
反正想的到的罵人形容詞包含髒話我都被罵過
罵我的對象...就是我在乎的人
只要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事情
甚至只是些玩笑
他都可以看待的很認真 嚴重 並且把上述的形容詞加諸在我身上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總是有一天會生氣吧
每次低頭先道歉的都是我
道歉之後他還會說...你看你就是笨麻 我不就說了....類似的話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所以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認定所有天秤寶寶都是這樣壞脾氣
只是...為什麼不懂得換個角度跟立場
如果今天你是我
被一個自己這麼在乎的人罵成這樣
你做何感想呢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傷心
心情背景:
每天每天
我都要被罵
不管是腦殘 沒腦子 蠢 笨.....
反正想的到的罵人形容詞包含髒話我都被罵過
罵我的對象...就是我在乎的人
只要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事情
甚至只是些玩笑
他都可以看待的很認真 嚴重 並且把上述的形容詞加諸在我身上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總是有一天會生氣吧
每次低頭先道歉的都是我
道歉之後他還會說...你看你就是笨麻 我不就說了....類似的話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所以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認定所有天秤寶寶都是這樣壞脾氣
只是...為什麼不懂得換個角度跟立場
如果今天你是我
被一個自己這麼在乎的人罵成這樣
你做何感想呢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