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錢的淚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傷心
心情背景:

每天每天
我都要被罵
不管是腦殘 沒腦子 蠢 笨.....
反正想的到的罵人形容詞包含髒話我都被罵過
罵我的對象...就是我在乎的人

只要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事情
甚至只是些玩笑
他都可以看待的很認真 嚴重 並且把上述的形容詞加諸在我身上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總是有一天會生氣吧
每次低頭先道歉的都是我
道歉之後他還會說...你看你就是笨麻 我不就說了....類似的話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所以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認定所有天秤寶寶都是這樣壞脾氣
只是...為什麼不懂得換個角度跟立場
如果今天你是我
被一個自己這麼在乎的人罵成這樣
你做何感想呢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1-21
其實天秤脾氣算好得 對朋友來說~
罵成那樣任何人都會生氣的~
原po拍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2
他...是我男朋友
Olga avatarOlga2010-01-25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可是眼淚就是不爭氣的掉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1-29
男朋友是天秤啊@@ 那真的很例外耶...
拍拍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02
他是923的處女天秤交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06
妳和他不合..之前看妳的文章時我就這麼覺得了~
Emily avatarEmily2010-02-10
我不想這麼早放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2-11
不過總覺得他不像天秤=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2-14
我924不會這麼惹人厭阿,這純粹是教養問題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7
我認識的923人超好!
Hedda avatarHedda2010-02-20
開玩笑還被罵不就代表他不喜歡被開玩笑?囧rz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21
可是他超愛對我開過份的玩笑 很想揍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25
我懂QQ,一天到晚被人罵感覺好討厭...原PO加油QQ
Hazel avatarHazel2010-02-28
也許他有點偏向處女座.刀子口豆腐心比較不擅長誇獎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02
拍拍…真的滿難聽的 看要不要跟他溝通看看
Harry avatarHarry2010-03-03
拍拍,924+1,C大(握!)雖然嘴巴很壞,可是不會說話傷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06
我是都被天蠍罵 不過要讓他知道妳的底限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