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可能回來嗎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人家說,射手座不花心,

的確,因為她也這樣陪我過了五個年頭,

在這五年間,我只能說對她感到很放心。


其實剛在一起時,我總是不小心踩到她的地雷,

不喜歡她常跟朋友出去,因為這個也爭吵過好幾次,

一直都沒有研究星座的習慣,

所以壓根不知道射手座崇尚自由,不喜歡被限制太多,

或許是我對自己沒信心,又或許是她的異性朋友太多,

不過往後的幾年我也學會與射手座的她和平相處;

直到最近,我真寧願我的第六感一點也不準,

她變得很奇怪,常常會問我如果如果的問題,

例如,如果哪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你會怎樣?等等之類的問題,

還有,變得不愛接電話,但居然還可以傳簡訊,

後來是我自己主動問她,她也跟我坦承她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不能再愛我了,不能跟我在一起了,我就被迫接受這樣晴天霹靂的結束,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不能讓我明明白白的失去,

問她那個人是誰,她不說,只說是你知道的人,

有沒有人瞭解這種感覺很差勁,

不過我知道射手座的她很固執,也很堅持,不說就是不說,我也沒有繼續問下去,

只是跟她說了,記得不快樂不開心時,可以回來找我,我會等你...


她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她會跟我說...


好了,故事結束了,

很想問射手座的大家,碰到這種情形,還會有回頭的可能嗎?


對了,我是處女座,就是天底下最不合的組合。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0-01-20
我是射手男 離開我的是處女女 這故事怎好像很熟析XD
Andy avatarAndy2010-01-24
尋找自己的下一段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1-26
我是射手男 離開我的也是處女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1-29
有時候說話也很重要,真的會一直等-.-?
Gary avatarGary2010-02-03
我父母就是射手處女 不要指望我交處女女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4
沒有不合的星座,我覺得回頭的機率不大,畢竟他心裡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5
其他人了,所以我不建議你等下去,也別亂下承諾
Ida avatarIda2010-02-10
不是亂下承諾,該怎麼說...我當然不是傻傻的等她回來,
Joe avatarJoe2010-02-11
那如果她就這樣跟別人結婚,難道我要等她到老阿?
嗯,或許要這樣說,得把等待加上一個期限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4
順其自然...雖然我知道機會渺小了...沒關係謝謝你們!
Joe avatarJoe2010-02-15
你確定你會一直等嗎? 我是射手,我回頭了
Liam avatarLiam2010-02-18
但說會等我的人,在他說的期限未到前就變心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18
我是射手女~我回頭了,但說等我的人也轉眼就變心還馬上結婚..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1
好吧,這似乎已經超出星座的範圍了,我還是會等,但不是
Tracy avatarTracy2010-02-22
癡癡的等,我會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值得被愛
Lucy avatarLucy2010-02-23
的人,無論她還要不要回來,至少我不是待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