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沉重,有一塊大石壓在心頭上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嗨 (揮手) , 在這裡潛水蠻久的了 XD

今天是想跟大家說一下心事






日前不久,我跟我朋友鬧分了

班上也漸漸察覺這件事了

我不在意這些

相對的我又找到真心的朋友

我跟他們三個人說了跟我鬧翻的人的事情

他們也憤憤不平的跟我一起同仇敵愾

可是這禮拜因為考試週

所以我跟朋友A坐的比較遠

我遠遠的看到朋友A跟那個我心中所謂的討厭鬼在一起說的有說有笑

當然還有另外兩個同學









我心中不免開始有點不平衡了...

我知道要選擇誰當朋友那是自己的自由

可是心裡還是會感覺怪怪的

難到朋友A跟他是表面嗎?

我事後有傳簡訊

我:跟他在討論什麼八卦阿? XD

朋友A:沒有啦,想太多喔

我:哎唷 生氣了喔?開玩笑的麻~~因為這樣我會喝醬油阿 XD

(過了許久都沒回)

朋友A:哪有阿剛剛在忙~

就這樣,短短幾封簡訊..雖然她最後那句話讓我的心安穩不少

可是我感覺還是怪怪的








五樓你說!!!!!!!雙魚女最近是不是煩惱很多很多?







可是我哥說等我期末考週完公佈成績之後

如果有平均七十

說要幫我買鞋子衣服褲子包包化妝品 =)

至少我可以為這點高興吧?


--
人家臉書版主說不可以在簽名檔徵好友

所以我絕對不會說用Yi-jyuan Hou就可以搜尋到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