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聯絡嗎?(日射金蠍)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我和一個男生認識2個多月,

他是太陽射手月亮雙子金星天蠍,

因為彼此都有工作住在不同縣市,一星期最多見面一次...

平常是晚上時MSN連絡,剛好都沒遇到的時候再打電話(大概一星期1-2通),

如果2-3天沒聯絡我才會想找他,剛認識時他是不會問我為何沒上線,

會用關心的口吻問我今天有沒遇到事情,有沒做活動什麼的,

但每天的生活其實差不多,有時候真的沒那麼多事可以聊,

最近有次他曾經問我為何某天沒上線是不是很忙?

所以我最近盡量都在固定時間上線...除非太累睡過頭


我想問...我有事情時再和他聯絡,說起話來也比較有興味,

我應該不用天天上線?

我也不太想兩人在MSN上相對無言或是還要想話題...放鬆時就是腦袋空空啊

但是我不曉得對方會有什麼感覺...

會感覺我對他太無心還是覺得給彼此一點空間是很不錯的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囉^_^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01-20
比較喜歡 天天有聯絡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1-22
每天一點聯絡 雙子沒安全感 其實可以晚安call XD
不過第一句...還不是男女友關係就不用太頻繁
Cara avatarCara2010-01-24
我也是月亮雙子金星天蠍的射手 我喜歡別人黏我 我也愛黏
Mia avatarMia2010-01-28
對方 如果對方不理我 我會很沒安全感耶 會以為對方不是很
喜歡自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1-30
樓上全推 噗 "會認為對方不喜歡自己" 哈哈
Annie avatarAnnie2010-02-01
看兩人的情形囉 要互相給予個人空間!
Poppy avatarPoppy2010-02-03
嗯~謝謝大家的意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