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個男生認識2個多月,
他是太陽射手月亮雙子金星天蠍,
因為彼此都有工作住在不同縣市,一星期最多見面一次...
平常是晚上時MSN連絡,剛好都沒遇到的時候再打電話(大概一星期1-2通),
如果2-3天沒聯絡我才會想找他,剛認識時他是不會問我為何沒上線,
會用關心的口吻問我今天有沒遇到事情,有沒做活動什麼的,
但每天的生活其實差不多,有時候真的沒那麼多事可以聊,
最近有次他曾經問我為何某天沒上線是不是很忙?
所以我最近盡量都在固定時間上線...除非太累睡過頭
我想問...我有事情時再和他聯絡,說起話來也比較有興味,
我應該不用天天上線?
我也不太想兩人在MSN上相對無言或是還要想話題...放鬆時就是腦袋空空啊
但是我不曉得對方會有什麼感覺...
會感覺我對他太無心還是覺得給彼此一點空間是很不錯的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囉^_^
--
他是太陽射手月亮雙子金星天蠍,
因為彼此都有工作住在不同縣市,一星期最多見面一次...
平常是晚上時MSN連絡,剛好都沒遇到的時候再打電話(大概一星期1-2通),
如果2-3天沒聯絡我才會想找他,剛認識時他是不會問我為何沒上線,
會用關心的口吻問我今天有沒遇到事情,有沒做活動什麼的,
但每天的生活其實差不多,有時候真的沒那麼多事可以聊,
最近有次他曾經問我為何某天沒上線是不是很忙?
所以我最近盡量都在固定時間上線...除非太累睡過頭
我想問...我有事情時再和他聯絡,說起話來也比較有興味,
我應該不用天天上線?
我也不太想兩人在MSN上相對無言或是還要想話題...放鬆時就是腦袋空空啊
但是我不曉得對方會有什麼感覺...
會感覺我對他太無心還是覺得給彼此一點空間是很不錯的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囉^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