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 - 射手

Table of Contents

曾經 與一個射手男交往糾纏了八年之久

最終我失敗了 敗在我不夠了解射手男
------------------------------------------------------------------

年初 我到大陸旅遊 見了當地導遊 第一眼就覺得他會是我想多認識的人

因此在離別的那一刻我遞了張紙條給他 上面有我手機號碼

結果回台灣之後一直都沒有消息 其實我也放棄了 大概我沒那麼大的魅力

過了兩個禮拜左右 就在昨天 我接到了他的電話 >///<

我跟他說 "我很開心 我以為你應該把我忘了"

結果他竟然說 "不會,我想要記得的事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我有點小驚訝

後來 為了無名 facebook QQ 因為地域性一直搞不定 弄了很久@@

亂聊一通之後才發現 原來他的MSN上只有我 只是為了和我聊天才申請的

而且今天中午我一起床 就看到他已經掛在MSN上等我了 感覺亂怪一通的(精神都來了)

我跟他說 昨晚沒睡好 他還說 是不是想他想的 >///<

我媽跟我說 導遊都是很花心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願意打給我

花時間用msn跟我聊天 到底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幾句甜甜的話 就讓我想買機票飛大陸了orz...



畢竟我們是生在不同國家的人 個性想法相處上難免會有差別

我是想知道 單就射手的個性來說 我應該怎麼做 比較有加分和拉近距離的作用

雖然曾經和射手男耗了很長一段時間 但我還是不夠了解射手男

明天 他又要去帶團了 我想說 偶爾傳的簡訊給他加油打氣 不知道可不可行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01-21
簡單的東西 通常都蠻有用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1-25
分隔線上下不一樣的人喔?? 總之原PO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