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樣的發問是不是恰當~~
但~~實在是理不出個頭緒~~
只好上來這問看看其他人的意見~~
當你們覺得跟另一伴真的走不下去時~~
想要和平氣氛的天秤的你們會如何向對方提出分手??

一個被羊兒的咄咄逼人及火爆脾氣還有急性子搞到快抓狂的秤子~~
每天都在被數落說這不好說那不對~~
感覺被說的好像一文不值~~
向她低頭say sorry卻又一付我可沒說你不對的樣子~~

另外~~看了前面幾篇文章有在說天秤跟巨蟹的不合~~~
那~~那我這個太陽:天秤 上升:巨蟹 的人~~
感覺似乎是個超級矛盾的人~~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1-22
跟你相反 太陽:巨蟹 上升:天秤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6
呃...我是羊女...不知道我阿閃有沒有被搞成這樣...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1-30
推太陽和上升跟你一樣 不過我沒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