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爭執了 該怎麼辦? - 雙魚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很龜毛的摩羯座

所以有時候出去都要他等我

我知道有時候約好我卻爽約你會生氣

可是你也知道我打兩份工很累

所以總是能體諒

女生化妝打扮總是需要些時間

我不是故意要準備那麼久的

只是想要美美的在你面前出現




今天臨時加班

我手機沒帶在身上

你等了我半小時

一上車就說

妳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等?

每次都遲到

每次都讓我等妳

我跟你說過我很討厭人家遲到

你要我忍你幾次?

我知道是我錯

也道歉了

可是他好兇好兇

一直問我說 你現在要怎麼辦

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我對妳那麼兇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可以跟我分手

我說我從來沒想過要跟你分手

我很難過很難過一直哭

可是他就只是一直開車

什麼話都沒說

到家之後

我以為他不會打給我了

沒想他還是打來說他到家了

之後傳簡訊來

他說 我對妳那麼兇 對妳不好

你還會跟我在一起還會愛我嗎?

抱歉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

其實我好愛好愛他

我也不想跟他吵架起爭執

更不想跟他分手

可是現在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我該怎麼做?






--

世人叫他是無名


http://tinyurl.com/yogyde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1-25
他是沒信心 所以這樣問 其實他也怕你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1-29
他有時候會問我說 為什麼妳這麼好的女生會愛我
這樣問是代表他很沒自信嗎? 其實我也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03
對阿 沒自信 我覺得是雙魚的都會這樣亂亂想XD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5
下次不要再踩他地雷了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唷~
Enid avatarEnid2010-02-06
的確不要仔踩地雷了 就算是情人也是會翻臉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11
守時也很重要呀 是一種尊重
Enid avatarEnid2010-02-13
好好的把你打上來這些話跟他說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15
哄哄他啦..不過遲到這事情..雙魚可以忍..不過也有限度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19
以前某隻魚 也都把我兇一兇之後 就問我真的要跟他在一
起嗎 不然就叫我去找個疼我的男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21
啊不就兇完妳想要拍拍嗎……
摩羯就把妳的不坦率拿掉吧,魚是很感性的,情緒來了又走
Jake avatarJake2010-02-26
不要哭~默默的聽他把話講完在溫柔的跟他解釋就好~
Jacob avatarJacob2010-03-02
繼續下去只是越來越難相處,能停就停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06
還是你要等K大來給你一點"建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09
K大來了~飄~!沒建議!這是冤親債主的組合,繼續被凌虐吧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10
常常會出現不負責任發言 不過只要允諾下次會改進就好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14
妳男友跟我地雷一樣,最討厭女友遲到!至少要先報備說會晚到
Irma avatarIrma2010-03-16
不過,下次他生氣你一直跟他撒嬌就好了!他如果還是不理妳
就繼續撒嬌,表面上不理妳,心裡很開心,不過要裝一下,
Ivy avatarIvy2010-03-18
因為太快就氣消會讓你覺得他很好安撫,對他來說也比較沒
面子
Kelly avatarKelly2010-03-19
魚真的很好安撫 = =撒嬌很重要.可能真的遲到太多次了
Linda avatarLinda2010-03-24
對遲到是大忌的人~麻煩不要一直踩~原po打二份工爽約這一
定能體諒~但事前約好的又遲到這真的不能怪閃光~試問都知
Zanna avatarZanna2010-03-27
自己動作很慢了不能早點準備嘛~歡喜做甘願受~二個人在一
起~除了溝通包容體諒~還有磨合~給你拍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