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一天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超樂

心情背景:

終於,今天跑去剪頭髮了!

本來沒燙過捲髮的我,也聽了設計師的意見來了個造型燙

不醜,所以心情大好!(雖然說洗了頭又變回直髮XD)

興沖沖的跑去朋友家(我喜歡的男生也住那)

一進門就看到他穿著我聖誕節送他的衣服

外加手裡拿著我借給他的英文書,又是一陣樂~

在他們家待了三個小時,來只打算留個十分鐘就要走了

想說只是給他們看我的新頭毛,誰知道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了這麼久 XDD

還不小心的在他家吃了晚餐,呵~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只是因為對方"終於"穿上我送的衣服,所以開心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好心情~>///<

天秤啊~只要對方給自己點甜頭,就會樂不可支

甚至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縱使還沒跟對方在一起...

好!我要認真把自己弄到最好,努力追天秤男的!

加油加油加油!耶~*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1-2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