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龜毛的摩羯座
所以有時候出去都要他等我
我知道有時候約好我卻爽約你會生氣
可是你也知道我打兩份工很累
所以總是能體諒
女生化妝打扮總是需要些時間
我不是故意要準備那麼久的
只是想要美美的在你面前出現
今天臨時加班
我手機沒帶在身上
你等了我半小時
一上車就說
妳為什麼每次都要讓我等?
每次都遲到
每次都讓我等妳
我跟你說過我很討厭人家遲到
你要我忍你幾次?
我知道是我錯
也道歉了
可是他好兇好兇
一直問我說 你現在要怎麼辦
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我對妳那麼兇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可以跟我分手
我說我從來沒想過要跟你分手
我很難過很難過一直哭
可是他就只是一直開車
什麼話都沒說
到家之後
我以為他不會打給我了
沒想他還是打來說他到家了
之後傳簡訊來
他說 我對妳那麼兇 對妳不好
你還會跟我在一起還會愛我嗎?
抱歉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
其實我好愛好愛他
我也不想跟他吵架起爭執
更不想跟他分手
可是現在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我該怎麼做?
--
世人叫他是無名
http://tinyurl.com/yogyd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