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女這樣是在躲嗎?? - 天秤

Table of Contents

: =========問題來了=========
: 1.秤女會願意住在我這,我猜是跟那個需要幫助的朋友關係很好吧 ..
: 但是應該對我也有一定的信任感?
: 請問版上的秤女們願意在異性朋友家過夜可能會是什麼關係?
: 而她堅持趴在桌上睡的原因可能是?
她大概只是當你是普通朋友吧~
如果有好感~應該不會那麼堅持阿~

: 2.如果她還信任我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那我是否可以從朋友慢慢培養起,
: 或許以後還是有機會呢?還是就儘僅只是朋友呢 ..
: 3.她不理我是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 4.現在又感覺有點尷尬,我曾經想過是不是直接攤牌了,可是現在直接表達我的意思
: 八成只能收到一張好人卡吧 .. 。板友可以建議一下我現在應該如何是好嗎?
我覺得秤女如果被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上
大概也就是能閃盡量閃
尤其是她還有當你是朋友的話
就是不想把關係搞雜吧!
你如果還想繼續~
那應該就是要先淡一點 再看她有沒有什麼回應吧!
秤女應該會丟自己有興趣的人msn XD

: =========murmur=========
: 說不定我又胡思亂想太多了 ..
: 之前秤女就曾說過我喜歡碎碎唸

如果是我~我很討厭人家碎碎唸 加上講話聊天沒重點
那種的msn我都會裝忙~!
一點點小小的意見囉~
: 沒回我是因為她很忙之類..等 不是對我感到反感
: 唉 .. 好煩惱阿
: ========================
: 拜託大家了 不管回答哪題都可以
: 感激不盡 <(_._)>

--
╮ │ ╭
╭──── ────╮
│ │
│ ┬ │
│ │ /╡╡╡噗噗噗
﹋﹋﹋﹋﹋﹋﹋﹋﹋﹌﹋﹋﹋﹋﹋﹋﹋﹋﹋﹋﹋﹋﹋﹋﹋﹋﹋﹋﹋﹋﹋﹋﹋﹋﹋﹋﹋﹋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1-20
感謝你的回答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1-21
只把你當一般朋友,你不要想太多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1-25
如果不主動丟MSN就是沒興趣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1-30
主動丟也未必有興趣 但不主動丟肯定沒興趣
Oscar avatarOscar2010-01-31
那如果是天天丟勒 ~"~ 上班的時候秤女都會主動丟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2
主動丟~一定是不討厭囉~會想多跟你聊天吧!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5
YUMINA完全說出我會做出來反應..大推+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08
我跟異性關係超好~好到可以同住一間房間~
但是真的要有好感的~才可能會睡同張床..
至於MSN~有興趣的對象才會三不五時"主動"丟
Elma avatarElma2010-02-10
不是要求同床拉 是睡床上不會著涼 我睡其它地方這樣
不過好像沒關係了 .. 唉 .. 我還不想放棄 ..
David avatarDavid2010-02-10
我喜歡上的秤女是,可以跟一起躺在她床上背靠背,
Una avatarUna2010-02-12
然後告白時,她卻沒有接受,因為她心裡有個很難忘記
Una avatarUna2010-02-14
的人,但是她說我可以繼續喜歡她,被弄得很混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17
如果他堅持不睡床~就表示他的界線很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