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吃光光)
嗯 謝謝蠍版的可愛蠍男 女
來蠍版抒發過兩次心情
真的有溫暖感覺 推文都很認真的幫忙回應或思考對策
甚至是安慰的 理解的 關懷的 令人內心微笑
感覺被關心~~
這次看了推文 有恍然大悟之感
所謂"飯伴" 吃飯的伴 我倒是沒想過被歸類成這樣的朋友
也許是自己並沒有過這種想法 也沒找過這類的朋友
(因為跟自己一起吃飯的人 都是好朋友啊~~^__^)
(原po認生 所以不熟的朋友不會一起吃飯~)
"有人陪吃飯 何樂而不為?"~~是耶 大概蠍男友人是這麼想的吧
感覺他個性是這樣的~~
總之 不同的推文意見 都讓原po深感"喔~是這樣的呀~"
思考層面拓寬了許多 本來人也就有很多個性面
對我來說 蠍男還是好朋友 (沒辦法ㄟ很挑剔 好像朋友感覺認定論)
但對蠍男來說 原po未必被歸類在好友一列
應該是 習慣就好囉~
謝謝大家的寬慰及建議 蠍版真好 下台一鞠躬 ~
--
All Comments